0
先每个月赚百分之20保底再说其他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610 也是次新填权 今天封的比较稳 为什么老师们都不看好?
0
超短什么时候都适合,不是题材才叫超短,你中线里面的急涨段,短线选手也可以去做,就做这一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快企稳,3天内,近端次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会的的走势本来就是涨停不涨停各一半的概率,大盘很差的时候,不要做这种没有急拉的股票,特别是接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师,是什么时候悟道的
0
怎样才能进私募做操盘手?
0
。。。。行情好转,或者持续一段时间很差的时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桃县 做超短始于何时?盛于何时?今时又是什么状况?超短模式还适用于今时的环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