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装个逼试试,有啥不懂的问题随便问。
18-10-11 20:17
10719次浏览
茉莉股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解股也行,垃圾股就别来问了。
股票手法,模式,情绪全解析!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茉莉股茶
18-10-11 20:51
0
经济学家不一定会炒股,既然是学家,肯定有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0:51
0
不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0:50
1
没关注,不好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金涛
18-10-11 20:48
1
你怎么看佛山今天硬顶749?下午拉板前换手已经超高了,再者749题材也很空白没啥特别的 还有明知道937明天会开了。。说了那么多就是看不到佛山老师
杰看股
18-10-11 20:48
0
茉莉兄请教一个问题,假设今天股市没有暴跌的情况下,兄会买哪一只股票,逻辑分析一下。谢谢
倚楼听风雨v
18-10-11 20:48
0
茶哥,最近都不敢接力了,做首板坑也多,水平还是不行,现在发现接力还是能稍微轻松一些,就是什么时候打反包板呢?还有什么时候接力直接可以扫板什么时候要打回封呢?
青山不放松
18-10-11 20:47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蔡多多
18-10-11 20:47
0
想请教一下盘口强弱怎么分辨,望兄解答!
太阳部落
18-10-11 20:47
0
你好,一直在你的帖子里看,知道楼主是位高手,想问问你怎么看川藏铁路这个题材,谢谢
beeszhou
18-10-11 20:47
0
请问兄300587如何,我今天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