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兄到底怎么建立自己的系统模式,或者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最重要的是什么,谢谢兄
0
。。。。不马后炮,不假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1
明天市场转好,佛山就赚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跟随盘面,炒股有一种就跟随
发现强势股的不同和分时走法
去模仿也是一种跟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多盯盘,强势不强势,主要是和其他股票对比,相信你肯定有感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题材正常看,无持续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出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提前于市场,本身就是佛山的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