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装个逼试试,有啥不懂的问题随便问。

18-10-11 20:17 10717次浏览
茉莉股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解股也行,垃圾股就别来问了。
股票手法,模式,情绪全解析!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茉莉股茶

18-10-11 21:06

0
开盘跌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鹏的重生

18-10-11 21:06

0
明天涨停是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1:06

1
关键是自己的问题,没资金进来,也就是没涨的预期,那就只能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y100083

18-10-11 21:05

0
请教今天打板千山药机 明天有肉吗?
茉莉股茶

18-10-11 21:05

0
盘面什么手法赚钱,做什么手法。
我没有模式,赚钱都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时间空间情绪

18-10-11 21:04

0
今飞凯达,目标价位,除权价格最低也有10元,至少还有三个涨停的空间,筹码压力很小,资金进攻阻力最小,很有潜力成为超跌次心➕送转填权➕贬值受益的先锋龙,尊重盘面就好,希望外围转暖,连板概率更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x5000

18-10-11 21:02

0
常常看到不同的人说看承接看承接,请问怎么看承接?他们说的都是一回事吗?
蔡多多

18-10-11 21:02

0
多谢了,今日感觉今飞凯达分时很强开板后接的货,望兄点评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救市

18-10-11 21:01

1
佛山无影脚,人狠话不多,6万手下去  一个人都能封住,这么霸气的游资只有欢乐海岸能与之媲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拽住牛乙巴

18-10-11 20:57

0
为啥我大诶要跟着美股跌????不是已经自力更生了吗???这个才是今天最重要的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