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盘跌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涨停是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关键是自己的问题,没资金进来,也就是没涨的预期,那就只能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今天打板千山药机 明天有肉吗?
0
盘面什么手法赚钱,做什么手法。
我没有模式,赚钱都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飞凯达,目标价位,除权价格最低也有10元,至少还有三个涨停的空间,筹码压力很小,资金进攻阻力最小,很有潜力成为超跌次心➕送转填权➕贬值受益的先锋龙,尊重盘面就好,希望外围转暖,连板概率更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常常看到不同的人说看承接看承接,请问怎么看承接?他们说的都是一回事吗?
0
多谢了,今日感觉
今飞凯达分时很强开板后接的货,望兄点评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佛山无影脚,人狠话不多,6万手下去 一个人都能封住,这么霸气的游资只有欢乐海岸能与之媲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啥我大诶要跟着美股跌????不是已经自力更生了吗???这个才是今天最重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