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装个逼试试,有啥不懂的问题随便问。

18-10-11 20:17 10715次浏览
茉莉股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解股也行,垃圾股就别来问了。
股票手法,模式,情绪全解析!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茉莉股茶

18-10-11 21:20

0
回答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1:20

0
我真的没有预测,市场强的票都在我的自选里,一般这个时候我都持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甘为天下先

18-10-11 21:19

0
啊炒,明天有俩个致富代码你有没有兴趣,大概率要吃肉,最喜欢这种行情了,,玛德就是今天上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妙了

18-10-11 21:19

0
LZ问开板次新看好哪个  不方便回答吗
简简单点

18-10-11 21: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庆天地

18-10-11 21:18

0
老师,教教我怎么打板,能封住,不炸板。
陌上花开随缘

18-10-11 21:18

0
茉莉兄,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怎么看分时的承接强不强啊?谢谢。
杰看股

18-10-11 21:17

0
那兄能说说昨晚您复盘的时候,看好哪只股吗,分享一下逻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茉莉股茶

18-10-11 21:16

0
我没说这股票,我是说6万手买次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甘为天下先

18-10-11 21:16

0
啊炒,好多天没出刀了一出刀就吃面吃的难受啊,今天大面四个点,希望明天能回本,你终于出山了,甚是想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