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部分股民亏损原因是:他们没有渔民的技能但也出海捕鱼、且还要 出深海捕大鱼、出深海捕鱼是极高的风险行业、如没有渔民合格的应有技能就等于盲人开车、所大都失败归来、但他们也不愿意在海边练各种捕鱼的技能、只想快速致富、 都认为自己的是天才、这些技能不重要、下次只要再借钱买条大船继续出海就能捕到大鱼、但没有技能是行不通、再大的船也不是台风、暗礁的对手,所大部分股民亏损原因是过多的幻想及不切实际。 其实渔民和股民的职业都是一样的:捕鱼,渔民在大海捕鱼、股民在股海捕鱼、大海和股海都有大鱼、但就要看你们是否有技能把那大鱼捕捉到手。
0
一旦美股K线-------出现巨阴,那A股全死光(老红军)
6
为什么那些最后做起来的,往往都是被股市折磨了10年以上的人,
因为他当初的锐气已经被折磨得消失殆尽,曾经他觉得自己是个股市天才,曾经定下的目标是5年拳打王亚伟,10年脚踢巴菲特。但是十多年过去了,他依然是个乞丐。。。
只有在这种处境下,他才能真正做到泯灭自尊,从内心深度承认自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而到了这一刻,他才能置诸死地而后生,凤凰涅槃。
他终于学会放弃牛股,放弃每天赚钱的机会,只安心于赚一点自己能掌握的钱。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当你只想取一瓢,上帝就会把整条江都赐予给你。如果你想取整一条江,那么你连一瓢都得不到。这就是股市,这就是生活
21
为什么那些最后做起来的,往往都是被股市折磨了10年以上的人,
因为他当初的锐气已经被折磨得消失殆尽,曾经他觉得自己是个股市天才,曾经定下的目标是5年拳打王亚伟,10年脚踢巴菲特。但是十多年过去了,他依然是个乞丐。。。
只有在这种处境下,他才能真正做到泯灭自尊,从内心深度承认自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而到了这一刻,他才能置诸死地而后生,凤凰涅槃。
他终于学会放弃牛股,放弃每天赚钱的机会,只安心于赚一点自己能掌握的钱。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当你只想取一瓢,上帝就会把整条江都赐予给你。如果你想取整一条江,那么你连一瓢都得不到。这就是股市,这就是生活
1
区分一个人是高手还是低手,其实很容易,你看他出手次数就略知一二。
高手的投资是在不断做减法,出手次数越来越少。
而新手的投资则是在做加法,关注的个股越来越多,出手频率越来越高。
11
区分一个人是高手还是低手,其实很容易,
你看他出手次数就略知一二。
高手的投资是在不断做减法,出手次数越来越少。
而新手的投资则是在做加法,关注的个股越来越多,出手频率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