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0点附近分批建仓
0
·· 原创: 量剑 2018-10-27 19:1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咖啡卡
我认为自己炒股不差,但也亏钱,我接触很多炒股的,亲戚炒股的也有70%,但没有说挣钱的,
特别是姝妹在一家中国的美国化妆品直销公司,她说公司炒股的人没有一个挣钱,
亏的多的100多万,亏几十万的多的是
0
·· 原创: 量剑 2018-10-27 19:1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咖啡卡
我认为自己炒股不差,但也亏钱,我接触很多炒股的,亲戚炒股的也有70%,但没有说挣钱的,
特别是姝妹在一家中国的美国化妆品直销公司,她说公司炒股的人没有一个挣钱,
亏的多的100多万,亏几十万的多的是
1
炒股真正的核心精髓理念只有六个字:简单+专注+专一!
0
势
热点
好心态
波段操作
擒贼先擒王
听党话明方向
自古圣贤皆寂寞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截断损失让利润奔跑
不会空仓等于不会炒股
1
不会空仓------------等于不会炒股
0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8-10-27 11:3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3)咖啡卡 · 原创: 莫逐 2018-10-27 11:2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咖啡卡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难道不在监管范围? 一直保持活跃
现在不管是中信还是佛山 凡是还在大手笔短线交易的 其实都很危险
不仅是市场的风险 更严重的是监管风险 被罚款的例子摆在那呢 。
谁知道你赚的钱那天不会被没一罚三 没一罚五。
前些天我把证监会对操纵市场的标准学了记遍 说实话
只要一天买入几千万的资金 基本都可以把你上面靠 总有一条适合你
0
炒股有点象练功 需要苦练一招杀敌本领
一招鲜吃遍天 ------------------校长
0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8-10-27 11:1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8)咖啡卡 ·· 原创: 几於道 2018-10-23 12:3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咖啡卡 校长最近上榜好少,貌似基本不搞短线了,昨天证券那么如火如荼,榜上竟不见校长身影!
对于市场做隔日交易认定为操纵市场的案例 对市场的影响非常的恶劣
做短线的大资金基本都退场了
退出市场的很多 上次我在澳门就碰见好几个大佬
情愿在赌场输钱 都不愿来股市赚钱
因为你赚的 都可能不是你的
还有几个曾经非常出名的一线游资 目前满世界的参加德州扑克比赛 改行职业德州了
剩下在市场玩的 上千万资金还在打板的 电话警示几乎天天都有 收到警示函是家常便饭 经常还会被限制交易几天到几周
被交易所列入黑名单后 连券商都不敢让你交易了。
市场的流动性被监管者杀完了 奔溃是市场对过度监管的反噬而已。
0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8-10-27 11:1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8)咖啡卡 ·· 原创: 几於道 2018-10-23 12:3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咖啡卡 校长最近上榜好少,貌似基本不搞短线了,昨天证券那么如火如荼,榜上竟不见校长身影!
对于市场做隔日交易认定为操纵市场的案例 对市场的影响非常的恶劣
做短线的大资金基本都退场了
退出市场的很多 上次我在澳门就碰见好几个大佬
情愿在赌场输钱 都不愿来股市赚钱
因为你赚的 都可能不是你的
还有几个曾经非常出名的一线游资 目前满世界的参加德州扑克比赛 改行职业德州了
剩下在市场玩的 上千万资金还在打板的 电话警示几乎天天都有 收到警示函是家常便饭 经常还会被限制交易几天到几周
被交易所列入黑名单后 连券商都不敢让你交易了。
市场的流动性被监管者杀完了 奔溃是市场对过度监管的反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