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可以仔细想想,你们当中,肯定有高手,
如果股票炒的稍微好点,身边的同学、亲戚、朋友都会不停的,找你们推票,更别说这些游资大佬了。
0
现在依然活跃在龙虎榜大佬们,他们的暴富过程,基本都靠收费荐股或间接替人操盘拿分成,才赚到第一桶金的。
0
年少成名的徐翔,最开始,都是靠代客理财起家。
0
· 原创: 老红军 2018-10-02 23:33只看该作者(-1)·
巴菲特 就是代客理财,活地滋润地狠。
那个李物佛,纯粹自己炒,结果就是自杀。
这道理,俺18年前就明白了。
所以,自己钱都买房子,平时代客理财,帮兄弟们炒股,亏不需要陪,赚了就37分成。所以,永远不会亏损跳楼。
0
· · 原创: 老红军 2018-10-02 23:33只看该作者(-1)·
巴菲特 就是代客理财,活地滋润地狠。
那个李物佛,纯粹自己炒,结果就是自杀。
这道理,俺18年前就明白了。
所以,自己钱都买房子,平时代客理财,帮兄弟们炒股,亏不需要陪,赚了就37分成。所以,永远不会亏损跳楼。
0
经过无数次亏损、痛定思痛之后才愿意去建立的、之后又要将这模式经过无数次的检验才确认是否有效.
0
这行情,校长都说他亏残废了,太可怕了
0
· · 原创: 职业炒手 2018-10-27 19:0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大盘到底吗?
时间 空间都不够 --------------校长
0
现在点位、时间 、 空间、价格都不够
0
2000点附近分批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