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熊市, 只有真正的短线高手能赚点.;其他都亏
0
熊市, 只有真正的短线高手能赚点.;其他都亏
0
控制回撤才是职业选手的最高追求,没有控制好回撤,大起大落一切都是浮云,都是持久不了的,
通过各种现实的案例,
我要把控制回撤看成生命一样重要
1
控制回撤才是职业选手的最高追求,没有控制好回撤,大起大落一切都是浮云,都是持久不了的,
通过各种现实的案例,
我要把控制回撤看成生命一样重要
0
职业股民就是人生的一场悲剧· 原创: 真妖刀 2018-04-28 22:16
我参与股市二十多年,根据我对中国股市的研究,靠股市二级市场交易能发财的概率极低。
根本原因是目前超溢价的发行体制造成的,股市中只有大小非才是赢家,二级市场参与者都是傻瓜,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职业股民其实就是赌徒,而且是在一个老千横行的赌场里的赌徒,
最终结局绝大多数都是输光。
0
职业股民就是人生的一场悲剧· 原创: 真妖刀 2018-04-28 22:16
我参与股市二十多年,根据我对中国股市的研究,靠股市二级市场交易能发财的概率极低。
根本原因是目前超溢价的发行体制造成的,股市中只有大小非才是赢家,二级市场参与者都是傻瓜,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我过去一直奉劝年青人要努力工作,靠投机赌博是换不来幸福生活的。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我对股市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股票都不看好。
在这样的市场里打板,只能加速破产。
年青人应该远离赌博,否则会毁掉自己的一生。
职业股民其实就是赌徒,而且是在一个老千横行的赌场里的赌徒,
最终结局绝大多数都是输光。
职业股民对社会毫无贡献,家庭没温暖,社会没地位,
赌徒没有朋友,没有亲情,如行尸走肉般生活在社会底层,
这样人生就是一场悲剧。
所以,我除了股市以外,还投资了其它行业,从事其它事情。不为赚钱,只为摆脱职业股民的赌徒形象
0
总舵主用三万做到了四十亿;
章盟主用五万也做到了几十亿,
只要做到稳定快速复利
0
@wangzhifeng 那是狗头战法

,我这人记忆好,只要我看过的K线,相隔半年,都能大概记住盘中分时针,记忆中,6月底那家伙参赛,上锐新科技,搞笑死了,题材切换到软件,不是
新能源车。结果狗头战法失效。不是讽刺他。我本无心,说这的意思,人呢?谦虚,低调为好,人有情绪,而市场是机器。低调,用心,走的更远,我就说最难听的话,无非胆子大点而已,底部起来,能确认持续,高度的,才算把握市场最准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敬畏市场,风控为王;
下周大家注意风险控制
0
那个职业抄手说的一句话,很正确,他们根本就没有模式,都是在赌而已。模式,必须有确定性,有预期,最差,买入后,不能套住自己。说这都没撒意思,毕竟我也穷,也是来赚钱的。仁慈害自己,键盘侠就一张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