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是没遇到好行情,行情来了一天赚的钱就抵得上上班一个月的。哪个行业想达到高手层面都不容易,这点来看,也算公平。
0
原来觉得职业也不是很难,现在看来职业这个,实在是太难了,不如平时上班心情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天天复盘研究次日观察股,第二天开盘往往全部都用不上,反而要盘中选股。但这个工作又少不了。谁再说炒股是不务正业,是想不劳而获的话,就把它拍昏吧,累成啥样了都。
0
超短最关键之处就是选股,买入点次之,然后见好就收。就这三点
0
近期和中长期的活跃股一直都收集到观察板块里,盘中就在自己建立的观察板块里来来回回的看,符合买入点就买。有时也在涨幅榜里寻找标的
0
盘中各板块翻来翻去的看图形符合了就买入了。纯依据图形
0
1
是啊有的时候赚了点股数,有的时候看赚了点钱,有的时候又亏了,来来回回都搞不清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就按纳川的方法做不是很好嘛,别的方法不用。开店你好像总是来市值,不然你不会说没盈利之类的话。开店只要当日提取了差价就看做是盈利。股数不固定,就没法衡量差价。差价又买股,判断错了就会把差价全跌回去。开店的前期,投入是一次性的,不能加钱。差价补也是加钱。加了就不是开店,希望一定弄明白开店的原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