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记录

18-09-26 23:47 17427次浏览
海棠菲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个不符合主流的帖子,既不打板也不算隔日超短,每只票的盈利目标也不大--2到3个点就满足。不主动追求买进就立刻大幅度上升的效果,能有最好,没有也坦然。次日盈利就先出,是不是再接回另说,小套就持有三天左右。

一切以安全为前提,保住命才能谈发展。
仅作为记录和练,一旦自认为模型成熟就停止更新。

头开的还算不错


总资金周五提出部分,只用四万练,先做几个月看看效果。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厦门阿飞

18-10-05 12:43

0
小小的复利加起来很厉害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0-05 12:40

0
买入不要急。离场要果断。盈利目标要小。节后做好这三点。
厦门阿飞

18-09-28 19:12

0
好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09-28 18:48

0
以后看图还是看正常的图比较好,我都是把K线图缩小了看,目的是对该股的全局有个直观的认识。但这样有时候看不到细节。
海棠菲菲

18-09-28 18:31

0
@厦门阿飞  短线就按短线的规矩来,咱俩来个“竞赛”,探索第一,比赛第二。一个月做下大总结,去芜存菁,精雕细琢。
厦门阿飞

18-09-28 16:40

0
我的账户这两天涨了点,也刚刚好到4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09-28 16:38

0
  
  只留4万来验证,多余转出,以月为周期来看结果。
海棠菲菲

18-09-28 15:13

0
节后再说,今天买的不好
厦门阿飞

18-09-28 00:23

0
我才做了200多个,只做了每天涨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09-28 00:05

0
主要还是做短线了,短线操心。飞飞兄k线上备注的工作做的咋样了?我大概备完成2000多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