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记录

18-09-26 23:47 17423次浏览
海棠菲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个不符合主流的帖子,既不打板也不算隔日超短,每只票的盈利目标也不大--2到3个点就满足。不主动追求买进就立刻大幅度上升的效果,能有最好,没有也坦然。次日盈利就先出,是不是再接回另说,小套就持有三天左右。

一切以安全为前提,保住命才能谈发展。
仅作为记录和练,一旦自认为模型成熟就停止更新。

头开的还算不错


总资金周五提出部分,只用四万练,先做几个月看看效果。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棠菲菲

18-10-10 23:05

0
哪里神化了?很朴实的道理。只是很多人不愿意按常规理解罢了。
这种模式就是“傻瓜”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0-10 22:57

0
开店不会亏,只是需要花时间。开店的帖子里把原理写的比较清楚,也没藏着掖着,如果决定这样做,建议仔细看看。
厦门阿飞

18-10-10 22:46

0
大的账户就是准备就是开店的模式来做了。至少不用天天换来换去太心累。亏损也还好,不会亏的太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0-10 22:41

0
不是,指的就是另一个账户
厦门阿飞

18-10-10 22:23

0
现在2个账户,大的开店,小的短线。兄是指短线的账户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0-10 22:12

1
@厦门阿飞 
感觉兄的心态确实有些乱了,你的资金量可以换个方法做。别追求“快速”赚钱。每月的目标定的小一些,只做最有把握的图形,凡是模棱两可的图形一律放弃!止损位不好设定的一律放弃!当天找不到合适的标的坚决空仓!
所谓超短不是指天天换股,而是指持股时间短,而之前可能会观察目标很久才出手。
一个月的盈利目标为10-15个点,这个难度低很多,不会看不上吧?兄现在并没有开店,那就不要把开店思路带进自己的操作,效果会适得其反的。
厦门阿飞

18-10-10 16:24

0
@慢就是快nb  
我今天上了2476
海棠菲菲

18-10-10 16:21

0
没有,今天持股没动
海棠菲菲

18-10-09 23:14

0
赚了就成,谁能卖到恰好呢。
海棠菲菲

18-10-09 23:08

0
@慢就是快nb 收到,不过这种连续涨停的个股现在有点怕怕。明天看看,不回调还是不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