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记录

18-09-26 23:47 17421次浏览
海棠菲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个不符合主流的帖子,既不打板也不算隔日超短,每只票的盈利目标也不大--2到3个点就满足。不主动追求买进就立刻大幅度上升的效果,能有最好,没有也坦然。次日盈利就先出,是不是再接回另说,小套就持有三天左右。

一切以安全为前提,保住命才能谈发展。
仅作为记录和练,一旦自认为模型成熟就停止更新。

头开的还算不错


总资金周五提出部分,只用四万练,先做几个月看看效果。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棠菲菲

18-10-13 12:58

0
干嘛怼完我后把帖子封了?你应该再去找找你的语文老师补补课,重点培养阅读理解能力,如果还不及格那也没有办法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0-11 19:03

1
这样的行情就不贴出来比惨了,心情有些不爽。
海棠菲菲

18-10-11 09:51

0
艹,这样子短线快没法玩了。
海棠菲菲

18-10-10 23:52

0
哈哈,不抠脚。
海棠菲菲

18-10-10 23:44

0
@大郎123 大郎哥哥快睡吧,这里只有关东大汉,没有小姐姐。
海棠菲菲

18-10-10 23:37

0
@大郎123 傻瓜是打引号的,是指策略,因为理解起来并不难,余下的就是你说的坚持。不谈它了,知道的都写了。没打算教谁,自己的理解罢了,有共感的自然会仔细看,没有的也无所谓。
海棠菲菲

18-10-10 23:28

0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0-10 23:17

0
半途而废就是给券商做贡献了,那真是半点不假。
海棠菲菲

18-10-10 23:16

0
没什么好争论的,你想哪里去了。券商不管它,能赚钱给它们手续费也无妨
海棠菲菲

18-10-10 23:05

0
你去计算一下嘛,我帖子里有验证的方法。我看没有一个人去验证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