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就是快nb 首先祝你发财,其次继续。
你的理解力确实有问题,你仔细看过帖子了吗?就算我当老师了,碍着你啥了?别人分享心得你看不惯吗?我帖子中探讨的多,你帖子中下结论多,我看你到更象老师。每个做T的帖子你都会去指导一番,做T就只能是一种方式啊?
什么到此为此?!我招过你惹过你了?直接就说是骗子,你是法官啊!
都说喷子多,一直也没遇到过。没想到在这里碰上了,还是交流最多的一个。你前后说话跟两个人一样,一个人的观念怎么会这么快的反转?还是本来性格就是如此。
继续喷,我全接着。本人文章会写,吵架也行。反正这个帖子也废了。
你前两天推荐的财富代码第二天跌成啥样了?有人用这点来攻击你诋毁你说你是骗子了吗?你这个不是说的更简单?买它的理由都不说就让人买。要说骗子的话,谁更像?连铺垫都省了。结果别人听你的买了后吃大面,你就说你也买了点。第二天这你推荐的票我提都没提,因为判断错了太正常,这不能说明什么,但你呢?别人热心分享心得也会阴阳怪气的讽刺,你不愿意分享那你别发帖啊。
那样一个温和的帖子也能引来戾气,看你和他人的对话,心平气和的时候很少,一直不愿和你计较你还追着说,别人回你一句你就说不要争论,是谁在那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