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记录

18-09-26 23:47 17420次浏览
海棠菲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个不符合主流的帖子,既不打板也不算隔日超短,每只票的盈利目标也不大--2到3个点就满足。不主动追求买进就立刻大幅度上升的效果,能有最好,没有也坦然。次日盈利就先出,是不是再接回另说,小套就持有三天左右。

一切以安全为前提,保住命才能谈发展。
仅作为记录和练,一旦自认为模型成熟就停止更新。

头开的还算不错


总资金周五提出部分,只用四万练,先做几个月看看效果。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股先知

18-12-03 20:47

0
兄弟还很年轻吧!羡慕你的年龄。读了些你的博文,感觉你就是天生该干这个,比我强多了。冷静、理智、强大自制力、敏锐观察力、深刻逻辑性,你一样不缺。什么叫轻松gtou,所以你说的很对。新开源勉强算是,只要不过分放,但不算很轻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妖股先知

18-12-03 20:35

0
兄下次要写什么,可以先在文档或word写好,再复制过来。可以发个你you xiang,这样花钱,还不安全。我是懒得再充值,没用。发完邮你@下就知道了
海棠菲菲

18-12-03 15:37

0
喷子
妖股先知

18-12-03 13:05

1
小壳子是谁
妖股先知

18-12-03 12:10

0
@海棠菲菲 你的意思我明白。答案就在以上,以你悟性不成问题。老师说很多次,方向已经指明,剩下只有复盘、复盘、复盘。我对比几十只就发现其中差别 。注意几个关键词。综合
海棠菲菲

18-12-02 21:11

0
@妖股先知 气死我了,给兄写了很多文字,打算发站内信的,结果变成了自己发给自己,文字全没了,不重写了。兄有些误解我的意思,想请教的是别的问题。
Vedi

18-12-02 18:23

0
兄好,老师所说的g道状,我理解的是T向性,不知道对不对?您所说的野草mm那句重要的话是不是xlK站上dlK,例如周五的新开源?对于位置,自己整理了七八九月份的所有四板以上股,历史位置、第一个涨停板的位置、上方平台的位置这三个必须达到非常配合才行,就比如说超华科技在同一批涨停板里条件最好。PS:一直在潜水关注先知兄和菲菲兄对于老师文字的学讨论,遗憾的是当我看到老师的帖子时已经封贴了,从两位师兄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兄和菲菲兄对于老师文字的理解非常深刻,所以望兄指点一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妖股先知

18-12-02 15:01

1
位置是关键 ,怎个关键,我想不用再提点了。老师帖子最后给你留那段话,表面说四大要素,其实三个要素指向‘位置’,以前看过一篇解读文,所以才看懂。
妖股先知

18-12-02 14:51

0
@海棠菲菲  
兄还记得老师行文里面有一句  ‘x图跟普通zt股x图的区别’,‘回调不影响xx度’,‘gui d状’,你仔细研究下里面的机关,配合其他综合判断。我也是从平安广州兄的回话引起重视,旁边电脑高手的话也很启发,野草mm有一句话也很重要。老师保留不说,老师说帖子里有明白人。老师的均线图你注意好好看看。还有,到底什么叫 t  l
海棠菲菲

18-10-13 22:46

1
@慢就是快nb 首先祝你发财,其次继续。
你的理解力确实有问题,你仔细看过帖子了吗?就算我当老师了,碍着你啥了?别人分享心得你看不惯吗?我帖子中探讨的多,你帖子中下结论多,我看你到更象老师。每个做T的帖子你都会去指导一番,做T就只能是一种方式啊?

什么到此为此?!我招过你惹过你了?直接就说是骗子,你是法官啊!

都说喷子多,一直也没遇到过。没想到在这里碰上了,还是交流最多的一个。你前后说话跟两个人一样,一个人的观念怎么会这么快的反转?还是本来性格就是如此。
继续喷,我全接着。本人文章会写,吵架也行。反正这个帖子也废了。

你前两天推荐的财富代码第二天跌成啥样了?有人用这点来攻击你诋毁你说你是骗子了吗?你这个不是说的更简单?买它的理由都不说就让人买。要说骗子的话,谁更像?连铺垫都省了。结果别人听你的买了后吃大面,你就说你也买了点。第二天这你推荐的票我提都没提,因为判断错了太正常,这不能说明什么,但你呢?别人热心分享心得也会阴阳怪气的讽刺,你不愿意分享那你别发帖啊。

那样一个温和的帖子也能引来戾气,看你和他人的对话,心平气和的时候很少,一直不愿和你计较你还追着说,别人回你一句你就说不要争论,是谁在那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