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记录

18-09-26 23:47 17418次浏览
海棠菲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个不符合主流的帖子,既不打板也不算隔日超短,每只票的盈利目标也不大--2到3个点就满足。不主动追求买进就立刻大幅度上升的效果,能有最好,没有也坦然。次日盈利就先出,是不是再接回另说,小套就持有三天左右。

一切以安全为前提,保住命才能谈发展。
仅作为记录和练,一旦自认为模型成熟就停止更新。

头开的还算不错


总资金周五提出部分,只用四万练,先做几个月看看效果。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棠菲菲

18-12-10 10:36

0
观察了四只票,三只涨停,一只紧赶慢赶没扫到,结果就去买了个最弱的,被套,可惜啊。拉升的太快,没有考虑的时间,又没有排板的惯,下次也排排看。
恐高的心理这么严重,知道和做到依然是固有的顽疾,距离高手的水平真是还差一大截。
能做到一个礼拜只出手两次,则稳定盈利指日可待,诱惑这么多,实现它也挺难..........
海棠菲菲

18-12-10 10:15

0
我不是,还是磨合阶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念天堂地狱

18-12-10 08:53

0
谢谢回复。新韭菜每天发帖有次数限制,才回复,见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anyunjun

18-12-10 08:05

0
你也是高手
海棠菲菲

18-12-09 22:32

0
@一念天堂地狱 今天才看到你的回复。老师隐居了大概,不过她的帖子都把问题说清楚了。 
刚才看了一个多小时的其他高手贴,感慨!!!高手太多太多了..........
Vedi

18-12-03 23:28

0
原来如此,之前在老师帖子里看到了兄发的精伦电子的复盘图,就感叹兄的勤奋和认真,看来自己还是不够努力啊。兄所提示的研究方向很启发我,这应该是兄非常宝贵的经验,谢谢兄的大度分享。看来精细化的分类和总结工作是绕不过了。说实话,我也很佩服自己的运气,能够在入市不久就遇到这么多良师益友,特别知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2-03 22:50

0
@Vedi 
太客气了,只是讨论而已。要系统的说完我的理解,恐怕要很多篇幅,一本书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理解,所以也不敢说太多,怕误导。妖兄就悟出了多种战法,这也和他多年的研究有关系。
年纪很轻的时候能接触到明师,有正确的方向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妖兄说的对,你反应很快,马上能明白别人说话的要点。那就借你的话来说,在概率的游戏中“不要过于追求确定性”,不要刻舟求剑,墨守成规。就只学一两种方法,千万不要贪多。
以下是策略方面的几点认知,以后也许能给你些参考。
 每个图看到后做到迅速判断其是何种类型,强势股回调还是箱体突破?仰或是底部拉升?是高位箱体还是低位箱体?之前涨幅大么?k线在趋势的什么位置?是前段还是后端?压力位的远近等等,每个类型的买入策略不一样。有的需要扫板有的需要提前做个分时上的潜伏,这样资金才安全。日线宽幅震荡,上下跳跃的,即使小周期走好又放出大量的个股也不做,不确定性增大了。趋势的理顺必须有个过程,突然的V型反转要么是被突发消息的刺激,要么是大资金想要耍什么伎俩。前一种可做超短,后一种情况我个人是戒备的,标准图这么多,干嘛非要冒不确定的风险。
买入策略先制定好,然后才是技巧。
妖兄说的过分放应该是指K和均线的距离。
多看图吧。
Vedi

18-12-03 22:11

0
明白了,谢谢菲菲兄的指点。研究学老师帖子的这段时间,自己确实有点钻牛角尖了,忽视了概率思维,有点过于追求确定性了,交易就是建立在大概率上的输少赢多,老师所教授的东西就是帮助我们提高胜率。感谢兄的及时引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棠菲菲

18-12-03 21:41

0
@Vedi 也别想的太复杂,聪明人都喜欢这样,”简单“的理解最好。 图不一定要很标准、完美。也不一定非要是超跌或者接力的图才能做。主要是L 的概念吃透,箱体、回调、打板、潜伏、低吸等等类型,在这个大前提下出现的买入信号,积极意义要比其他情况大的多,概率也高很多。
Vedi

18-12-03 21:26

0
先知兄好,我确实年纪小,刚刚大学毕业。说实话,入市以来第一次有人在这方面肯定我的努力,非常开心,谢谢兄的肯定和鼓励。对于兄所说的gtou是不是针对的是TL和PT?轻松gtou是不是像周四的盛大矿业那样?还有兄所说的只要不过分放是指的啥?麻烦兄再指点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