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搞不搞了,要搞我今天就搞了。他多震荡几天我还有点兴趣,直接起来我就不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雷越来越大,何来情绪过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啊股,明天
英飞特2板干不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英飞特走的还真不错。这家公司还是有技术的。老板是留美博士,我导师的师兄。上学的时候见过几次,挺有活力的一个人
0
希望大家2019都能越做越好。
你回家了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兄现在控制力越来越好了。
我目前还在不断交学费,希望自己能够更进一步贴近市场。我现在心态没以前好,技术更差的远。去年一年的高位股开阔了自己的思路,现在需要更多的积累、练和理解。心态不好的原因更多是着急,害怕牛市来了而自己还没准备好。今天这种股灾我反而比较高兴,这意味着牛市还挺远的,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继续练和提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个月就做了一次交易,盈利45个点,貌似秒杀大部分职业炒股的。看来超短的命门并不在于看盘时间的多少,而在于心态。有一个冷静稳定的心态,不急于出手。耐心等待行情好时去锦上添花,而不是在亏损遍野时雪中送炭。而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会促进这个好心态,那些破釜沉舟最后大成的人确实让人佩服,至少我目前做不到。
0
早盘看昨天的首板和首板没封住的已经被杀得血肉模糊了,觉得应该要反弹了,所以排了点118想博个反弹先手。本来以为十拿九稳的一笔交易,结果后面直接进入股灾模式。低估了市场的杀伤力,这波情绪杀跌叠加了业绩雷,威力比以往更盛。
这市场,总是令人防不胜防,经常让人目瞪口呆。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保持平常心。
0
次新一个月4个天地板。变态的市场
0
商誉减值暴雷,我觉得是为中长线资金入场创造一个黄金坑的机会。后面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跟着险资进来拿大家不要的便宜货。
市场惨无人道。对于拿了几年中小创的散户来说,这个时候暴雷无异于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世界就是这样,弱肉强食。
破而后立。看好19年以后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