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512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1-30 21:07

0
搞不搞了,要搞我今天就搞了。他多震荡几天我还有点兴趣,直接起来我就不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步太极

19-01-30 21:07

0
雷越来越大,何来情绪过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山不放松

19-01-30 21:04

0
啊股,明天英飞特2板干不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1-30 20:59

0
英飞特走的还真不错。这家公司还是有技术的。老板是留美博士,我导师的师兄。上学的时候见过几次,挺有活力的一个人
股经事笑谈中

19-01-30 20:40

0
希望大家2019都能越做越好。
你回家了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1-30 20:38

0
佩服。兄现在控制力越来越好了。
我目前还在不断交学费,希望自己能够更进一步贴近市场。我现在心态没以前好,技术更差的远。去年一年的高位股开阔了自己的思路,现在需要更多的积累、练和理解。心态不好的原因更多是着急,害怕牛市来了而自己还没准备好。今天这种股灾我反而比较高兴,这意味着牛市还挺远的,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继续练和提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左手一支烟

19-01-30 20:13

1
这个月就做了一次交易,盈利45个点,貌似秒杀大部分职业炒股的。看来超短的命门并不在于看盘时间的多少,而在于心态。有一个冷静稳定的心态,不急于出手。耐心等待行情好时去锦上添花,而不是在亏损遍野时雪中送炭。而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会促进这个好心态,那些破釜沉舟最后大成的人确实让人佩服,至少我目前做不到。
股经事笑谈中

19-01-30 19:45

0
早盘看昨天的首板和首板没封住的已经被杀得血肉模糊了,觉得应该要反弹了,所以排了点118想博个反弹先手。本来以为十拿九稳的一笔交易,结果后面直接进入股灾模式。低估了市场的杀伤力,这波情绪杀跌叠加了业绩雷,威力比以往更盛。
这市场,总是令人防不胜防,经常让人目瞪口呆。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保持平常心。
股经事笑谈中

19-01-30 17:25

0
次新一个月4个天地板。变态的市场
股经事笑谈中

19-01-30 12:26

0
商誉减值暴雷,我觉得是为中长线资金入场创造一个黄金坑的机会。后面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跟着险资进来拿大家不要的便宜货。
市场惨无人道。对于拿了几年中小创的散户来说,这个时候暴雷无异于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世界就是这样,弱肉强食。
破而后立。看好19年以后的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