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亲,新年快乐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快点干嘛去?大家新年快乐,赶快一起去玩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长上影确实实体太大,两三个点最好,今天属于借利好拉高,不是主力有意拉高试盘,洗盘。不过北斗导航也算不错的利好消息,怎么大家都不买账,只有两只封板,可能节前资金比较谨慎,节后看能不能得到资金认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仙子,你看京蓝科技今天是出货吗,
0
4万剩五千的,这个年都不知道咋过了,希望跟着仙子步入正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仙子今年多少的收益
0
@股侠仙子 华力跟仙子的睿康 选了睿康 感觉华力有点高不敢上

尾盘股五个点以下感觉成功概率高点
1
@青年人 作出决心退出股市是好事,愿赌服输,亏了就亏了吧,重新努力,从其它方面再赚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目前股市行情实在不好把握,好好回顾总结一下2018年自己的操作得失。可放手不炒股的朋友仙子给一个的赞。
打板本是高利润伴随高风险。成功的隔夜10个点大肉,运气不好的直接扛一个跌停。这就是于成功的概率了,如果没有强大的内心就不要参与打板了。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
0
兴瑞,新农,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打板的风险大家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