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说太用长征一板后就意识到可能是市场的总龙头和潜在大妖股,有人相信吗?

18-12-25 18:58 12264次浏览
如意神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相信吗?不知道,但是,这是事实,一板集合竞价买了点,3板震荡出了,好可惜

先说说近端次新 贝通信 次新+5G 都是两个大热门,近端次新完全没有套牢盘,形态类似贵州燃气万兴科技 等妖股,但是形态没有上门两个好,不够扎实,近端次新可能会是大妖股的潜力板,宇信科技 次新+计算机应用+创投,近端围绕21天均线波动,属性与万兴科技,中科信息 一样,股性活跃,概念也不错,今天创投也有异动,5G调整创投卡位,宇信科技的1板非常值得打,近端次新妖性就看这连个了,贝通信领先,但是,形态不够扎实,逆势强势涨停,也算霸气侧漏,宇信科技这两天全部抗跌,昨天不算,普通跌法,低开四个点震旦收红站上5均,今天如此大跌依然如此,好像一点影响没有,收红站上5均,涨停后3天逆势收红,自我震荡不理会大盘,说明大概率在吸筹,借着创投和次新 计算机 老妖中科信息 万兴科技 想当初万兴科技也是借着独角兽的概念成妖,小弟想当年1板后集合进了万兴科技,3板卖了,但那个时候理解不到可能是大妖股大龙头,首板潜伏了药石科技 ,第二天卖了,白银有色 首板进了,第一个阴线出来了,贝通信首板进了,今天集合加入底仓,下杀的时候跑了,昨天操作错误,今天想着按照自己的策略来,今天5G有2板的一字板带动,多数都很强势,贝通信还是正经当红次新+5G的最好板,上方无套牢盘,形态与大妖股相似,策略是集合买入底仓+板上加入底仓,1层底仓3倍安全净利润,
集合强势高开合适买单大,我记得好像是3000多手,复合预期,果断集合买入底仓,可惜震荡跑了,上板也没敢加,多次开板啊,这个是非常值得的,别的烂股都不怕亏,这个非常有潜力却没敢上,不应该有敢不敢,任何买入都是有风险的,只有上涨涨停逆势涨停才是上攻动能最强劲的时候,风险才最小,不是位置和股价,当然,这是短线,可能亏怕了,不敢大仓位买了,别的仓位都买了垃圾股,知行不合一,无效仓位太大,影响心态,龙头啊,龙头,龙头永远不能忽视的,高手起家无不是玩龙头,龙头玩多了,自然就对了,龙头啊,龙头大妖都是在市场最黑暗的时候起来的,贵州燃气就是,泰永长征 死后,一字板开盘飞流直下-6.7.8点,当天能封板的次新,绝对是龙头了,或者过两天最强的首板次新,此起彼伏的行情或许到来,上面两个近端次新如何演绎不太清楚,但是宇信科技真上板了的话也是好机会,不管如何演绎,心理有个谱总是好的,以前感觉技术理解上可以了,进阶段感悟到了市场的理解,主力的思维,这是相当不错的进步,以前总是差一步,现在基本能同步了,技术感觉突破的时候好像找到了武功秘籍也磕磕绊绊的练会了一点,但是,不懂对敌的技术招式应变,总是差一步,以为我有至强武功我怕你,试试我这一招,结果根本破不了对手,让对手戏弄咋整都不对,以自己最强招式应对敌人,结果防御全无完全暴露任人宰割,现在感悟到了对敌见招拆招,以及敌人为什么这么出招,这是最大的感悟,仓位滚动严格执行控制风险扩大可以控制的收益,以小博大,以少聚多,先稳后形成良性循环,增强信心,道路是曲折的,起码懂了如何开始第一步,持仓的策略也有很多,也知道如何做但是波动有响应还不小,明明泰永长征1板后集合入,2进3的时候最少也有10个点利润为啥不等等呢?即使触及涨停下杀到2个点逢高卖出张提了可以再买回吗?或者卖出一半,留一半底仓进可以攻退可以守,涨停了买入,炸板了卖出,啥啥都知道就是没那么做,铁的纪律要指定要执行要严格,因为是对的免得受波动的影响,龙头要多给点耐心啊,机会天天有,贝通信即使不集合上,分时多次不破黄线分时上移,再次涨停盘中或者涨停加入底仓都是可以的,但是就没做,亏怕了,多少不该怕的时候反而怕了,该怕的时候反而不怕,宇信科技最好近期起来,打败贝通信,否则贝通信干到4.5.6板趴下了,宇信科技再起来高度就不好搞了,差不多身位你下来我顶上,就是我说了算,演员吧美女们,爱上美女很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意神王

18-12-27 17:10

0
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兴瑞科技又上榜了,买3 1200,又撞车了,奶奶的红盘哥就跑了,收割他也算报仇了,新农股份 买2 1517万,我草这家伙疯了,还好这个没撞车
如意神王

18-12-27 17:06

0
有没有和我处于同样阶段的兄台,我觉得技术上很早就突破了,对市场的理解上是最近才有的感悟,对90%股票市场的情况都能给出合力的结束和分析,而且经过验证目前的理论认知或者说技术成功率还不错,而且随便看一只票也知道哪里好哪里不好,为什么等待,之前总是晚一步于市场,现在有些感悟了,但是,幻想的毛病,和激动买票的散户思维还是没有避免,这样导致了不按照纪律来做,也不是不想按纪律一瞬间都忘记了,自我的认知应该是强制按照纪律来做,形成好的循环,慢慢有了正确的反应,纪律每天开盘前看3遍,有经历过的兄台还希望赐教啊,前面走的好好的操作也复合预期,错了一下就乱了节奏,烦人啊,还有操作频率太高和票太多,票多了总有不好的
如意神王

18-12-27 16:51

0
以前的谨慎劲随着几个股大盘红盘操作后就没了,以前都是打板后完全不加仓,红了不板就跑了,膨胀了
如意神王

18-12-27 16:48

0
@我真是凌凌漆 是的这个营业部太可怕了,好像炒股养家大神的板后都有溢价,这个我好像有印象,赵老哥的不行,哎我以前真没注意,还有哪些大家可以发啊,碰到这样的赶紧跑,估计游资看到了也是跑,这家伙通常都是买1卖1,挺有钱的,就是阴了点,像欢乐海岸这样的,太少了
如意神王

18-12-27 16:43

0
前几天打板操作基本都是盈利的红盘的,一步错步步错,就应该完全坚定自己的做法,打板,板上加仓和止损
买入:打板
加仓:板上加仓,板上加仓的条件起码不能低于可以打板的条件,因为有增加了新的仓位,冲板回落收大阴的情况比比皆是
卖出:集合平开微低开卖单大于买单,直接集合出,盘中冲高不封板,减仓或清仓,最好5.6.7.8.9个点就跑就可以了,别的不要奢望
卖出:集合竞价超预期大幅高开且卖单大于买单的时候挂跌停价直接出
仓位:每次能1层不多不少,盈利与亏损可能会对等或者没把握的再降低

以前以资金安全为最高标准,买了的资金就不安全了,板上加仓最大可能保证利润最大化,炸板加仓的不至于损失,一般情况下上板的话,底仓红盘次日出问题也不大
我真是凌凌漆

18-12-27 16:43

0
砸盘王!财通证券 杭州体育馆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真是凌凌漆

18-12-27 16:43

1
这个贴要顶!砸盘王!财通证券 杭州体育馆路。大家都要小心!
如意神王

18-12-27 16:33

0
1.贪婪
2.激动买
3.集合竞价乱买
4.潜伏

其中激动买都是自己的幻想,只想好的,看不到坏的,幻想指导操作是大病得治疗啊,必须得冷静理智,规避不掉这些很难稳定,别的都是白扯,都是节奏挺好,一下错了,节奏就不好了,规避这些就是成功一半了
如意神王

18-12-27 16:27

0
次新风险也是太大,又犯老毛病了
如意神王

18-12-27 16:25

0
一个七一二,把后面节奏打乱了,之前还是挺稳的,一步错步步错,贪潜伏的蝇头小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