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常人思维。吓不出你,还坐什么庄。庄都是心理学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是洗盘,那这个动作未免也太大了,看换手率和量能,冲高出货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就看接下来有没有新庄继续入驻了。趋势还是向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五在前板处反复震仓,到下午轻松打板后做出倒锤子线,有故意嫌疑。周一无论哪种走法,再板可能性都比平常股大很多。看股得综合各种因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snack06 结合最近多天走势,及此股重组预期, 周五洗盘嫌疑太大,且趋势良好, 这是我坚持保留半仓的理由。再有周末公告中董事长换将刺激,高开大有可能。
0
楼主何以得出高开结论,周五很像是出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点赞
0
是啊,现在的行情不亏太难了,一不小心就被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恩,我看不懂。有机会低开我就跟上一成仓位。高开就看你们赚钱好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反正机会很多。
确定性这三个字确实是股市里最难做到的事。
我现在能做到的就是抓几个点的蚊子肉。大肉很难。不过,亏钱的次数少了很多,最近的交易都是小赚不亏。在这样的行情里,能做到这样算是一种很好的进步了。
1
我感觉会一字板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