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能看懂的模式

18-12-21 17:01 15777次浏览
笑着过日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专做模式:
1、多头格局
2、近期启动,三天内有过涨停
3、量能底部崛起
4、回缩或平台洗盘
2、寻找短期赢利模式、资金趋向股,照葫芦画瓢找标的。

策略:1、洗盘期潜入,拉升止赢,短炒,超短为主。2、一旦趋势破坏,立斩。
目标:每周赢利2个点

我不喜欢看负能量的话——
请勿在此发牢骚吐槽,我只记录我的操作,所记个股没命令你买或卖,因为我没那个权力。你的买卖你作主,我的买卖我作主!
请勿在此鄙视谁,因为没那个必要!爱鄙视人的人,你肯定很高端,我的小地儿高攀不起你的一言半语。
希望和谐相处。

但欢迎交流!欢迎大家分享标的股!当然,更欢迎你的点赞和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着过日子

18-12-22 19:54

0
常人思维。吓不出你,还坐什么庄。庄都是心理学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zrj1128

18-12-22 19: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nack06

18-12-22 19:48

0
如果是洗盘,那这个动作未免也太大了,看换手率和量能,冲高出货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就看接下来有没有新庄继续入驻了。趋势还是向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2 19:48

0
周五在前板处反复震仓,到下午轻松打板后做出倒锤子线,有故意嫌疑。周一无论哪种走法,再板可能性都比平常股大很多。看股得综合各种因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2 19:38

1
@snack06 结合最近多天走势,及此股重组预期, 周五洗盘嫌疑太大,且趋势良好, 这是我坚持保留半仓的理由。再有周末公告中董事长换将刺激,高开大有可能。
snack06

18-12-22 19:30

0
楼主何以得出高开结论,周五很像是出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晓悟易道

18-12-22 19:09

0
点赞
小菜新手

18-12-22 18:59

0
是啊,现在的行情不亏太难了,一不小心就被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潜

18-12-22 18:54

0
恩,我看不懂。有机会低开我就跟上一成仓位。高开就看你们赚钱好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反正机会很多。
确定性这三个字确实是股市里最难做到的事。
我现在能做到的就是抓几个点的蚊子肉。大肉很难。不过,亏钱的次数少了很多,最近的交易都是小赚不亏。在这样的行情里,能做到这样算是一种很好的进步了。
小菜新手

18-12-22 18:52

1
我感觉会一字板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