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个人认为内外盘并不能说明问题,各个软件统计口径不同体现不出真实的交易数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能收集到腾信全额确认股权债权收入的信息,那必定是要重仓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仔细研究了公告,认为四季度的业绩确认是变盘点,如若年报净利为正,则大涨可期,如若下周原计划债权转让以及股权转让利得无法全额确认,那则是重大不利因素,基于此,周五的大震荡也是市场对
腾信股份接下来一周的不确定性打的预防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好这样,有利于我充分利用资金。不仅要吃饱,还要吃的有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过周一必须是高开,收阳线。最好是大涨。否则向上趋势被打破,就一定要离场了。
1
我也判断是洗盘,外盘比内盘要大。如果是出货肯定不是这样的。周一应该会网上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snack06 多了解下公司,就知道为啥有重组预期了,实际上重组已开始了,管理层截止周五已大换血,这些庄不可能不知。周五的倒锤子看似可怕,但实际只跌1个点,结合所有因素,说他不洗盘反而怪。打板前后的分时线有经验的老手或许看后有些底气,在故意制造阴线倒锤。 国j需要好的市场,这才是A股的真庄。
0
查看公司公告。下周大概率走出底部企稳,谁舍得手里无筹码呀!趁底部下跌震仓取筹最容易了,大多人胆已破。海边看潮的人多,这时也没人抢筹。但愿如我所想,预期之外,我不怕,因为利润已稳,少赚点而已。
国资批发价都8元多,我零买7元怕啥。再说这价儿,位置,还能低到哪儿去?看高无限,看低可控,值得一搏,这叫概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的重组预期是在哪看到的,近期公告并未体现啊,在哪能看见此类消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