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能看懂的模式

18-12-21 17:01 15776次浏览
笑着过日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专做模式:
1、多头格局
2、近期启动,三天内有过涨停
3、量能底部崛起
4、回缩或平台洗盘
2、寻找短期赢利模式、资金趋向股,照葫芦画瓢找标的。

策略:1、洗盘期潜入,拉升止赢,短炒,超短为主。2、一旦趋势破坏,立斩。
目标:每周赢利2个点

我不喜欢看负能量的话——
请勿在此发牢骚吐槽,我只记录我的操作,所记个股没命令你买或卖,因为我没那个权力。你的买卖你作主,我的买卖我作主!
请勿在此鄙视谁,因为没那个必要!爱鄙视人的人,你肯定很高端,我的小地儿高攀不起你的一言半语。
希望和谐相处。

但欢迎交流!欢迎大家分享标的股!当然,更欢迎你的点赞和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nack06

18-12-23 09:47

0
个人认为内外盘并不能说明问题,各个软件统计口径不同体现不出真实的交易数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武松987

18-12-23 09:43

0
@笑着过日子  19.44  3个小时  跌破  就要小心了
snack06

18-12-23 09:39

0
如果能收集到腾信全额确认股权债权收入的信息,那必定是要重仓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nack06

18-12-23 09:37

0
兄好,仔细研究了公告,认为四季度的业绩确认是变盘点,如若年报净利为正,则大涨可期,如若下周原计划债权转让以及股权转让利得无法全额确认,那则是重大不利因素,基于此,周五的大震荡也是市场对腾信股份接下来一周的不确定性打的预防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3 09:11

0
最好这样,有利于我充分利用资金。不仅要吃饱,还要吃的有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rtin旺旺旺

18-12-22 21:34

1
不过周一必须是高开,收阳线。最好是大涨。否则向上趋势被打破,就一定要离场了。
Martin旺旺旺

18-12-22 21:18

1
我也判断是洗盘,外盘比内盘要大。如果是出货肯定不是这样的。周一应该会网上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2 20:32

0
@snack06 多了解下公司,就知道为啥有重组预期了,实际上重组已开始了,管理层截止周五已大换血,这些庄不可能不知。周五的倒锤子看似可怕,但实际只跌1个点,结合所有因素,说他不洗盘反而怪。打板前后的分时线有经验的老手或许看后有些底气,在故意制造阴线倒锤。 国j需要好的市场,这才是A股的真庄。
笑着过日子

18-12-22 20:10

0
查看公司公告。下周大概率走出底部企稳,谁舍得手里无筹码呀!趁底部下跌震仓取筹最容易了,大多人胆已破。海边看潮的人多,这时也没人抢筹。但愿如我所想,预期之外,我不怕,因为利润已稳,少赚点而已。
国资批发价都8元多,我零买7元怕啥。再说这价儿,位置,还能低到哪儿去?看高无限,看低可控,值得一搏,这叫概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nack06

18-12-22 19:59

0
兄的重组预期是在哪看到的,近期公告并未体现啊,在哪能看见此类消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