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能看懂的模式

18-12-21 17:01 15772次浏览
笑着过日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专做模式:
1、多头格局
2、近期启动,三天内有过涨停
3、量能底部崛起
4、回缩或平台洗盘
2、寻找短期赢利模式、资金趋向股,照葫芦画瓢找标的。

策略:1、洗盘期潜入,拉升止赢,短炒,超短为主。2、一旦趋势破坏,立斩。
目标:每周赢利2个点

我不喜欢看负能量的话——
请勿在此发牢骚吐槽,我只记录我的操作,所记个股没命令你买或卖,因为我没那个权力。你的买卖你作主,我的买卖我作主!
请勿在此鄙视谁,因为没那个必要!爱鄙视人的人,你肯定很高端,我的小地儿高攀不起你的一言半语。
希望和谐相处。

但欢迎交流!欢迎大家分享标的股!当然,更欢迎你的点赞和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aj

18-12-24 10:35

0
短线挣了就是个跑,拿着干什么、完全可以重新选股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31

0
这个股不是半年线的问题,是在磨,磨筹码,磨时机。目前走势健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27

0
@snack06 还会下探的,如果有钱我会在7.4附近加仓,7.3就看给不给你机会了。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23

0
今天早上我还看了一个新闻,说一个人借了500W炒股赔光,傻了!
仁和998

18-12-24 10:21

0
300392是不是目前半年线压制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20

0
人生的钱赚不完呀!得失淡定,保持心态,学下知识,有充足的个人价值才配拥有财富。我建议新朋友多买些书,百度,从学基本理论开始,否则最好赚一把就跑,别等着最后必然的失望结局。赚一分钱都是赚了,总比赔了强。
snack06

18-12-24 10:17

0
我还等着机会加仓呢,当然也是想多学学技术,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15

0
别着急,这个股值得持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13

0
谢谢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nack06

18-12-24 10:11

0
对今天到目前的腾信,兄有何高见,看样子强势洗盘,量能上又像是出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