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能看懂的模式

18-12-21 17:01 15771次浏览
笑着过日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专做模式:
1、多头格局
2、近期启动,三天内有过涨停
3、量能底部崛起
4、回缩或平台洗盘
2、寻找短期赢利模式、资金趋向股,照葫芦画瓢找标的。

策略:1、洗盘期潜入,拉升止赢,短炒,超短为主。2、一旦趋势破坏,立斩。
目标:每周赢利2个点

我不喜欢看负能量的话——
请勿在此发牢骚吐槽,我只记录我的操作,所记个股没命令你买或卖,因为我没那个权力。你的买卖你作主,我的买卖我作主!
请勿在此鄙视谁,因为没那个必要!爱鄙视人的人,你肯定很高端,我的小地儿高攀不起你的一言半语。
希望和谐相处。

但欢迎交流!欢迎大家分享标的股!当然,更欢迎你的点赞和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aj

18-12-24 11:01

0
重要的是今天成交量放出来了,小平台有突破的可能,均线回拉到20线,通道完好,我感觉这周上涨两点不是什么难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55

0
活跃预期不足,我还是持有我的两个股就行。其实谁也无法保障每周2个点的,就是个平均目标。我一没软件,二没足够时间看盘,只是靠长期养成的盘感来生存。其实每天一买一卖,就完了,光等复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47

0
603220 如果能走出 002930 的妖气就好了,不过不是没有那个可能。
下潜

18-12-24 10:47

0
300664 早上挣1个多点也跑了,谢谢楼主
paj

18-12-24 10:46

0
这周可以选 002089 ,完成目标的可能性很大,上涨波段刚开始,低吸正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44

0
我选的目标股,大多是买绿卖红,就是这样折腾个没完,积小胜为大胜。放过的大牛也不少,但不后悔,我希望自己是个股市里的长寿龟。 
snack06

18-12-24 10:40

0
回踩五日线拉个长下影吗,哈哈,这是最理想的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38

0
@paj  300392 这个我真不想跑 ,要跑周五就跑了,跟着感觉走吧。 600198 里面有个尾巴钱,刚才出了,没钱操作也是无聊的。
下潜

18-12-24 10:36

0
好,我在7.4处等它下来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0:35

0
股市上活得最长的人,每次都不是努力赚得最多,而是每次都最大努力不赔。理念不正确,结局往往会很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