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能看懂的模式

18-12-21 17:01 15770次浏览
笑着过日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专做模式:
1、多头格局
2、近期启动,三天内有过涨停
3、量能底部崛起
4、回缩或平台洗盘
2、寻找短期赢利模式、资金趋向股,照葫芦画瓢找标的。

策略:1、洗盘期潜入,拉升止赢,短炒,超短为主。2、一旦趋势破坏,立斩。
目标:每周赢利2个点

我不喜欢看负能量的话——
请勿在此发牢骚吐槽,我只记录我的操作,所记个股没命令你买或卖,因为我没那个权力。你的买卖你作主,我的买卖我作主!
请勿在此鄙视谁,因为没那个必要!爱鄙视人的人,你肯定很高端,我的小地儿高攀不起你的一言半语。
希望和谐相处。

但欢迎交流!欢迎大家分享标的股!当然,更欢迎你的点赞和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封刀隐战

18-12-24 11:30

0
好有道理。学!
paj

18-12-24 11:29

0
兄的模式是波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26

0
其实 300392 最少值8元,这是由它的价值决定的。
thebester

18-12-24 11:25

0
@笑着过日子 楼主,像大盘两次大幅下跌期间你怎么控制回撤的?比如12-14到21号的一轮下跌。还有10月8号到10月18号的一轮下跌。11月20到11月27日的一轮下跌。还有11月5号到9号的一轮下跌。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25

0
ST短线不再。
paj

18-12-24 11:16

1
小资金变大,唯一的捷径就是短线,只要能控制好回撤,资金增长很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09

0
这次预期的牛,应该叫做改革牛!在新兴产业里会拥出好多牛股的,所以它应是结构性牛。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08

0
牛来时,最好捂股,就不能以短线为主了。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04

1
好多股都在收集筹码,不管不顾大盘,说明春天不远了。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02

1
它的绝对价位低,位置好,能保障你不赔,但缺点是非主线共震,所以也难赚大的。今天冬天先有创投,一直有重组,5G也算,就这三个主线了。次新永远是关注对象,每年没个几次表现完不了,能快速赚大的,但缺点是难选,且介入时机难掌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