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能看懂的模式

18-12-21 17:01 15768次浏览
笑着过日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专做模式:
1、多头格局
2、近期启动,三天内有过涨停
3、量能底部崛起
4、回缩或平台洗盘
2、寻找短期赢利模式、资金趋向股,照葫芦画瓢找标的。

策略:1、洗盘期潜入,拉升止赢,短炒,超短为主。2、一旦趋势破坏,立斩。
目标:每周赢利2个点

我不喜欢看负能量的话——
请勿在此发牢骚吐槽,我只记录我的操作,所记个股没命令你买或卖,因为我没那个权力。你的买卖你作主,我的买卖我作主!
请勿在此鄙视谁,因为没那个必要!爱鄙视人的人,你肯定很高端,我的小地儿高攀不起你的一言半语。
希望和谐相处。

但欢迎交流!欢迎大家分享标的股!当然,更欢迎你的点赞和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48

0
下午大家讨论吧,我的时间较紧,有机会时一起交流。
下潜

18-12-24 11:45

0
恩,谢谢

书倒是看了不少,也在外面学了很多。不过自己悟性太低了吧。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44

0
炒股也要付出巨大的心血,经历地狱重生的坎坷,这是个长期的事情,急不财,要不得。慢慢来,却发财也快。而且它带给你的不紧是外在的财富,还有一份内在的素养。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40

0
买几本书,值不了500元,再费上几年时间去练盘感,边看边学,人就是这样,要付出学力,财富的拥有需要内心的强大。要不然,多少钱填进去都无济于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aj

18-12-24 11:38

0
兄的功力深厚,炒股应该在十年以上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潜

18-12-24 11:36

0
我,类似 55555555555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35

1
不固定,其实我的模式只有一个:赚稳的,以短为主。不过,今天的 603220 从放弃后看,是过于精击的结果,每种模式都有它的缺憾,但只要是稳赚就是好的模式,世上从来没有完美的人,模式也一样,每个人都永远做不到最大化,但能做到最稳化。我的操作就是一个核心——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潜

18-12-24 11:32

0
接了点 300392 ,7.46进的。下面埋在7.41没成交,可惜。
笑着过日子

18-12-24 11:31

0
大盘犹如个股,也有趋势。看趋势也是一种盘感,它是多方因素决定的。不过,最近这次下跌,我没有回撤,一直在操作中,你可以看看我上一贴的实盘,主要是因为白马在跌,新兴在长,结构性的选择。白马以前太高了,需要价值回归,但它是大盘指数的主宰,所以大盘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