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大家讨论吧,我的时间较紧,有机会时一起交流。
0
恩,谢谢
书倒是看了不少,也在外面学了很多。不过自己悟性太低了吧。
0
炒股也要付出巨大的心血,经历地狱重生的坎坷,这是个长期的事情,急不财,要不得。慢慢来,却发财也快。而且它带给你的不紧是外在的财富,还有一份内在的素养。
0
0
买几本书,值不了500元,再费上几年时间去练盘感,边看边学,人就是这样,要付出学力,财富的拥有需要内心的强大。要不然,多少钱填进去都无济于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的功力深厚,炒股应该在十年以上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类似 55555555555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固定,其实我的模式只有一个:赚稳的,以短为主。不过,今天的
603220 从放弃后看,是过于精击的结果,每种模式都有它的缺憾,但只要是稳赚就是好的模式,世上从来没有完美的人,模式也一样,每个人都永远做不到最大化,但能做到最稳化。我的操作就是一个核心——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接了点
300392 ,7.46进的。下面埋在7.41没成交,可惜。
0
大盘犹如个股,也有趋势。看趋势也是一种盘感,它是多方因素决定的。不过,最近这次下跌,我没有回撤,一直在操作中,你可以看看我上一贴的实盘,主要是因为白马在跌,新兴在长,结构性的选择。白马以前太高了,需要价值回归,但它是大盘指数的主宰,所以大盘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