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它大的多去了,散户这么多,谁能说出个哪个公司市值就应该大或小?往大炒也好,往小压也好,大资金都可以用各种信息或固有认知来服务炒股需求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有点难,市值太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300325 这股回调也是买点,上升波段起爆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310
0
无论低吸追涨打板,手法可以练,经验可以积累,临盘可以逼自己沉住气,但不练心(心境,心态)都是枉然。尽情期待好时局的到来!可别让人失望了!嘿嘿,有机会了到时候可以先拿趋q势s线x的8倍的资金跟进操作股,坐看走势嘿嘿
0
0
712和天奥电子必是相当不错
0
兄的思想非常好,稳妥,常胜。鄙人经历多年股市也有此意,现操作603315.从板块来看,次新近日必有一波牛股产生,我想,近日应该把兄的思想用在次新上,收益应该更大。
0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