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能看懂的模式

18-12-21 17:01 15751次浏览
笑着过日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专做模式:
1、多头格局
2、近期启动,三天内有过涨停
3、量能底部崛起
4、回缩或平台洗盘
2、寻找短期赢利模式、资金趋向股,照葫芦画瓢找标的。

策略:1、洗盘期潜入,拉升止赢,短炒,超短为主。2、一旦趋势破坏,立斩。
目标:每周赢利2个点

我不喜欢看负能量的话——
请勿在此发牢骚吐槽,我只记录我的操作,所记个股没命令你买或卖,因为我没那个权力。你的买卖你作主,我的买卖我作主!
请勿在此鄙视谁,因为没那个必要!爱鄙视人的人,你肯定很高端,我的小地儿高攀不起你的一言半语。
希望和谐相处。

但欢迎交流!欢迎大家分享标的股!当然,更欢迎你的点赞和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笑着过日子

18-12-25 15:21

0
@仁和998  已看了你的消息,你买了书是好事,就要多学,好书就要间隔开时间反复的看。我的盘感是靠长期的观察的实践才能练来,这没有技巧,就是学+实践+观察
小菜新手

18-12-25 15:19

0
@笑着过日子  现在满仓大富吗?
笑着过日子

18-12-25 15:18

0
 谢兄打赏!兄会继续发的!我也会继续努力为兄的情义锦上添花!
笑着过日子

18-12-25 15:16

1
这次大盘下跌后,我的资金逆市上扬13%,战绩我很满意,虽然许多重点关注股在我放弃后都板了,但我不后悔,我吃得就是小碗饭,虽然吃不满,但饿不着,死不了长期活着就是我的理想。
小散潜水

18-12-25 15:11

0
昨天5日均没吸到,可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着过日子

18-12-25 15:10

0
5G,创投,重组题材霸屏了。周末会议看来这次是认真的,好几个妖股在横,没被谈话。活力来了,才有新资金愿意加入,死水一滩,谁愿意捐钱横尸呀!捉妖记要开始了。2%的周目标就更容易完成了。
未知的旅程

18-12-25 15:07

0
@笑着过日子  
老兄的看盘能力非常强,佩服
仁和998

18-12-25 15:00

0
跟兄好好学一下,稳健挣钱,不要求暴利
笑着过日子

18-12-25 14:55

0
  谢谢二位仁兄的再次鼓励!我会继续努力,挖掘强势个股。
下潜

18-12-25 14:51

0
没买就空仓一天吧,明天再找机会。反正每天都有机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