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2417,深南股份,周一谁来按?

18-12-21 16:30 16363次浏览
是是非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鸡鸡都快割完了,还嚷嚷着核按钮,好像很高手的样子。即使亏了钱,手持大妖是不是内心里还是很快感?
002417,深南股份,周一谁来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血的代价

18-12-21 20:25

19
@闽都2000  
真是服了你,一天不吹,浑身难受么?
shocker9222

18-12-21 20:22

7
对这种临阵抢跑没骨气的票  必须核按钮惩罚
闽都2000

18-12-21 20:22

5
主要还是受创投二波龙头华控赛格无法过前高的失败案例压制,导致深南股份里面的资金持股信心不大。
本来还可以趁着泰永长征冲高回落,深南股份抢个高度板的溢价,既然泰永长征尾盘重回高度板,那深南股份里面的人选择落袋为安就很自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VEBOA

18-12-21 20:18

0
这话没毛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泽熙翔哥

18-12-21 20:15

2
周一吸核按钮
灯心人

18-12-21 20:15

27
兄弟,能在背后捅你一刀的,只能是你的战友
领先一步

18-12-21 20:09

1
盘中你替别人担心天地板,收盘别人替你担心核按钮,这个核按钮有某ID割韭菜的起到的反效果,有人怕盘后发酵尾盘止赢了,不然他怎么可能在大盘向好的时候却突然炸了。
chen2713

18-12-21 20:08

0
今天打板的按啊  没买的又没筹码按
是是非非

18-12-21 20:04

0
确实,为次新股续命了。但封了的,不一定就比没有封的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ngteng21

18-12-21 17:50

0
楼主有点慌啊  2927天地板盘中貌似说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