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2417,深南股份,周一谁来按?

18-12-21 16:30 16348次浏览
是是非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鸡鸡都快割完了,还嚷嚷着核按钮,好像很高手的样子。即使亏了钱,手持大妖是不是内心里还是很快感?
002417,深南股份,周一谁来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的小猪

18-12-24 13:55

0
是非:不会你收割了吧,成不了妖?和 600776 一样走趋势?
wangdw21

18-12-24 13:54

0
早盘竞价买了核按钮,不为别的,泰永长征拿了那么多板,
再维护一下和平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鬼股传人

18-12-24 13:53

0
不懂 这是什么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是非非

18-12-24 13:51

0
支持一下,今天买,明天核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是非非

18-12-24 13:44

1
虽然没板,怎么着也能轻轻松松收割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方之子526

18-12-24 13:41

1
靠靠靠。被灯给吓跑啦
是是非非

18-12-24 13:38

1
002417,早上核按扭的爽不?
中虎

18-12-24 13:25

0
加油
定力

18-12-24 10:56

0
自己小鸡鸡都快被割掉了,一些跳大神,还天天唯恐天下不乱,恐吓这个恐吓那个以宣传和恐吓按钮为荣,真是奇人...............
灯心人

18-12-24 10:48

1
就是啊,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我只能无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