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南股份上板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悟道了!

18-12-21 10:08 18215次浏览
苇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深南股份上板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悟道了,是真正的悟道了,未来,已来!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王败寇2018

18-12-21 18:03

0
小心周一低开-5%,现在都是浮赢,落袋才能为安。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苇泽

18-12-21 18:01

1
@月亮刺青 目前资金5000元
在涨停路上

18-12-21 17:39

0
悟到骨髓里面去了?华控赛格都跌停了,还去打三板。。。。
苇泽

18-12-21 17:38

1
难道你们以为超短就是封不封板的问题,难道不会留一手,关于仓位管控?幼稚,所有的路,我早就想好了,无论封不封,我都可以全身而退,处于主动位置
hotway

18-12-21 17:38

1
不急,射了后,不代表怀孕了,有时候,绝大部分时候,只是射了,别想多了
月亮刺青

18-12-21 17:37

0
@苇泽  呵呵,就亏36。你晒个单子我看你买了多少,你不会炒股资金一共才1万块吧
黑龙战车

18-12-21 17:34

0
这叫什么悟道,分明是被套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槿缘墨

18-12-21 17:31

0
明日大概率空头抵抗
苇泽

18-12-21 17:29

0
放心了,周一低开10个点,我也只亏损36块钱,你以为我没有任何仓位管理,在今天的氛围下满仓搞进?何况,无论如何我都会全身而退的@月亮刺青
wohenniubi

18-12-21 17:28

0
你去看看华控赛格,我昨天也是低吸核按钮的。-5低吸的。昨天还上板,一样尾盘炸了。今天就被核在深水区了。可怜我贪心了最后跌停割了几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