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主如果是学数学的,肯定是能炒好股票,在计算方面的优势别人是无法和你比的,以概率论来炒股是行的通的。借贷是很愚蠢的,学数学的不可能连这笔帐都算不清,是你支付给别人利息,别人稳赢,你把损失的利息想从其它股民身上捞,既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也低估了别人的智商,输钱是非常符合逻辑的,数学讲的不就是逻辑吗?股票是一门博奕的学问,你很幸运,是学数学的,在这方面有优势,你也很蠢,在老本行的计算方面出了严重问题,你没有算过银行,也没有算过网贷公司,甚至没有算过同场竞技但没有学过数学的其它股民。
4
如果后面没有一波像样的反弹,如果你没走自己的体系并能执行它。
那么,过段时间你会说,唉,现在如果只有十几万的债就太好了!
1
毕业炒股。。盈利半年,该做接力。。后面全是亏。。15万亏到6万了。。
32
读完大学转做赌徒、何必去读大学?
0
操作思维逻辑方法一定有很大问题。盲目就去职业,无异于以卵击石。实战经验以及反思总结远远不足以支撑。
4
楼主还是找工作先吧。先把债还清了有余钱再炒股。人生还长,你有你的节奏,不用被外界环境所绑架
5
本金全是网贷 和信用卡……还没工作
肯定不应该继续走下去阿,本金是网贷和信用卡套现来的,谁告诉你股市是包赚不赔的阿,以至于你都敢去借高利贷炒股。开始的路就错了,其实难听的讲可以说是心术不正的,因为你想取巧投机一夜暴富,开局的方向是错的,所以这种路不能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