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年是我最崩溃的一年

18-12-23 10:14 11727次浏览
先锋菜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今年28岁,数学专业,没找到合适的工作。15年开始接触股票,从17年11月开始职业炒股,本金全是网贷和信用卡,套了28万,至今股市中亏损九万四千,利息有三万五,自己没上班,衣食住行花去三万五左右,股市中也只剩余13万,净负债16万,心里压力好大,不止是否还应该做下去。周五从股市中取出来七万还了高利息的贷款,股市中只剩余6万块钱。现在很迷茫,不知是否应该继续下去,还是找份工作稳稳当当还债,每年依然有两万的利息,身在二线城市郑州,没有一技之长,普通工作只能找销售,薪资收入估计只有五千,年收只有六万,除去各种花费,每年只能还一两万,凭这样的收入,在三四年内想还清贷款无异痴人说梦,马上到而立之年的年龄,却增加了这么多的负债,现在很迷茫,希望淘股吧的各位朋友给出建议,我还应不应该继续在股市中走下去,或者选择回归现实,努力工作还清债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鱼

18-12-23 11:28

1
楼主如果是学数学的,肯定是能炒好股票,在计算方面的优势别人是无法和你比的,以概率论来炒股是行的通的。借贷是很愚蠢的,学数学的不可能连这笔帐都算不清,是你支付给别人利息,别人稳赢,你把损失的利息想从其它股民身上捞,既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也低估了别人的智商,输钱是非常符合逻辑的,数学讲的不就是逻辑吗?股票是一门博奕的学问,你很幸运,是学数学的,在这方面有优势,你也很蠢,在老本行的计算方面出了严重问题,你没有算过银行,也没有算过网贷公司,甚至没有算过同场竞技但没有学过数学的其它股民。
做到知行合一

18-12-23 11:23

4
如果后面没有一波像样的反弹,如果你没走自己的体系并能执行它。
那么,过段时间你会说,唉,现在如果只有十几万的债就太好了!
无穷级数

18-12-23 11:11

1
毕业炒股。。盈利半年,该做接力。。后面全是亏。。15万亏到6万了。。
提款机ATM

18-12-23 11:08

32
读完大学转做赌徒、何必去读大学?
bnb4433

18-12-23 11:07

0
操作思维逻辑方法一定有很大问题。盲目就去职业,无异于以卵击石。实战经验以及反思总结远远不足以支撑。
识君

18-12-23 10:57

4
楼主还是找工作先吧。先把债还清了有余钱再炒股。人生还长,你有你的节奏,不用被外界环境所绑架
d1438

18-12-23 10:53

5
本金全是网贷  和信用卡……还没工作
十万起家

18-12-23 10:49

72
肯定不应该继续走下去阿,本金是网贷和信用卡套现来的,谁告诉你股市是包赚不赔的阿,以至于你都敢去借高利贷炒股。开始的路就错了,其实难听的讲可以说是心术不正的,因为你想取巧投机一夜暴富,开局的方向是错的,所以这种路不能走下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