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年是我最崩溃的一年

18-12-23 10:14 11726次浏览
先锋菜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今年28岁,数学专业,没找到合适的工作。15年开始接触股票,从17年11月开始职业炒股,本金全是网贷和信用卡,套了28万,至今股市中亏损九万四千,利息有三万五,自己没上班,衣食住行花去三万五左右,股市中也只剩余13万,净负债16万,心里压力好大,不止是否还应该做下去。周五从股市中取出来七万还了高利息的贷款,股市中只剩余6万块钱。现在很迷茫,不知是否应该继续下去,还是找份工作稳稳当当还债,每年依然有两万的利息,身在二线城市郑州,没有一技之长,普通工作只能找销售,薪资收入估计只有五千,年收只有六万,除去各种花费,每年只能还一两万,凭这样的收入,在三四年内想还清贷款无异痴人说梦,马上到而立之年的年龄,却增加了这么多的负债,现在很迷茫,希望淘股吧的各位朋友给出建议,我还应不应该继续在股市中走下去,或者选择回归现实,努力工作还清债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京灵1

18-12-23 12:13

0
握手,,,,
晓悟易道

18-12-23 12:05

1
借贷炒股压力山大,别玩了,等2020年牛市起点
赵佬大

18-12-23 12:00

1
现在的行情还是先减少资金吧  
大树巧合

18-12-23 11:52

6
尼玛,我当年亏光了也是支付宝蚂蚁花呗起家
欢乐

18-12-23 11:44

1
收手吧,除了牛市融资,熊市里融资就是加速亏损。我就是例子。
雪华然

18-12-23 11:43

4
兄弟和我当年差不多 我也是郑州 当时工作2年多 被公司人事内斗搞的灰心丧气 13年自己出来炒股了 不过我当时就信用卡套1W 然后工资拿了1W多 一共2W多本 还好那年开始牛市 捞了一笔 
股市这地方比较看命 再一个看经验 如果你没一点经验 除了牛市能给你垫点安全垫外 其他时候都比较容易亏 没经验的时候投的本越多反而越不好 
第一个牛熊就是拿钱换经验的时候 眼光放远 不用急着赚钱 如果急着赚钱又没经验 那就不该来股市 或者牛市末期来最好 因为也就这段时间参与者全是这种人 反而保守的不容易赚
你这6W如果不再瞎操作乱亏 就我看下波牛市把你这坑全填上顺便再赚点应该不难 但肯定是你30之后了 能不能等这么久 这个要你自己琢磨
趋势逆转

18-12-23 11:42

0
慢慢来吧,来日方长,别一次摔倒太狠了,再起来就不太容易!
展步

18-12-23 11:41

2
你也不用太在意有些人的话,谁来这个市场都是想暴富和投机。不要过于在意这些东西,这就是人性。不过市场会慢慢磨你,让你意识到这个可能性太小。至于操作,只能说你混这个市场的时间不够多。看得不够就难赚到钱。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至少一轮牛熊都是必须。数学系你真的要好好看看技术方面的东西。然后心态慢下来。眼前的事情是天大的事但急躁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所以还是慢下来吧。基础打好了才能熬过漫漫熊市。
操作我最猥琐

18-12-23 11:41

0
当家教很挣钱的,一天就挣几千块。
御龙在天

18-12-23 11:30

1
别想了,老实工作吧,小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