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握手,,,,
1
借贷炒股压力山大,别玩了,等2020年牛市起点
1
现在的行情还是先减少资金吧
1
收手吧,除了牛市融资,熊市里融资就是加速亏损。我就是例子。
4
兄弟和我当年差不多 我也是郑州 当时工作2年多 被公司人事内斗搞的灰心丧气 13年自己出来炒股了 不过我当时就信用卡套1W 然后工资拿了1W多 一共2W多本 还好那年开始牛市 捞了一笔
股市这地方比较看命 再一个看经验 如果你没一点经验 除了牛市能给你垫点安全垫外 其他时候都比较容易亏 没经验的时候投的本越多反而越不好
第一个牛熊就是拿钱换经验的时候 眼光放远 不用急着赚钱 如果急着赚钱又没经验 那就不该来股市 或者牛市末期来最好 因为也就这段时间参与者全是这种人 反而保守的不容易赚
你这6W如果不再瞎操作乱亏 就我看下波牛市把你这坑全填上顺便再赚点应该不难 但肯定是你30之后了 能不能等这么久 这个要你自己琢磨
0
慢慢来吧,来日方长,别一次摔倒太狠了,再起来就不太容易!
2
你也不用太在意有些人的话,谁来这个市场都是想暴富和投机。不要过于在意这些东西,这就是人性。不过市场会慢慢磨你,让你意识到这个可能性太小。至于操作,只能说你混这个市场的时间不够多。看得不够就难赚到钱。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至少一轮牛熊都是必须。数学系你真的要好好看看技术方面的东西。然后心态慢下来。眼前的事情是天大的事但急躁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所以还是慢下来吧。基础打好了才能熬过漫漫熊市。
0
当家教很挣钱的,一天就挣几千块。
1
别想了,老实工作吧,小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