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努力工作才是正道,炒股特别是雄市大部分人都不合适。而且你这网贷的本金,高额的利息。还真当人人都能年年都翻倍,岁岁都挣钱啊。
2
真诚建议楼主放弃现在的想法,去找一份工作踏踏实实的赚钱
如果实在放弃不了股票,建议楼主找一家培训机构做老师,你是数学专业,找个数学老师工作太容易了,现在针对小学、初中、高中的培训机构太多了,而这些培训机构的老师大多在晚上或者周末授课,这个收入也可以的,另外尽量到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机会更多一些。
9
送外卖都比炒股好
2
你这点根本不算什么债务,去看看房奴一辈子就这样了,现在经济好可以活下去,经济一旦下行,呵呵了不敢想象,有目标努力了无憾了,他们懂什么.没经历过的就在这当什么救世主, 首先姿态放低,别想着一年多少倍,那是痴人说梦,心态放平,给自己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能否心平气和的买股和卖股做到稳定盈利,实在不行的话债务压力大心态乱的话就别碰了,机会还是要留给自己一次的加油
0
可以去做家教啊,给高中生辅导数学。
27
@先锋菜鸟 别灰心,别整天听这些键盘侠瞎哔哔,他们几巴都是神仙,算天算地算一生,人生就是一场赌博,赌你明天还能见到太阳,经济社会,人要往上走,无非炒房炒股做生意,哪个没风险??哪个容易了??失利本身就是生意的一部分,再说人生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啊,你至少上进啊,你至少比中年破产更强吧,你提前得到了这份礼物,记住华盛顿所说的:“要勇敢挑战强大的事物,赢得辉煌的胜利,即使遭遇失败,也远远胜过那些没有奋斗精神的人,他们不会有太多痛苦,也不会享受太多喜悦,因为他们生活在没有胜利也没有失败的灰色世界里。”
0
兄弟不要急,慢慢来,越急越亏。
0
没十年八年的功力炒不了股票,还是先工作,条件好了再战股市吧
0
没形成模式之前真的该退出来、不然越陷越深。
2
应该去找个工作吧,资金少的话工作是赚钱翻倍最快的方式了。我也是郑州的。慢慢来 借钱做高风险的 心态怎么会稳定 大概率还是被别人赚走
辣鸡科创板又上市了,资金肯定继续抽血,股票越发越多 而且近期看不到经济回暖趋势,所以周期和白马也堪忧
场外资金不进场
场内就玩板的人在互相割 你赚我的我赚你的
建议去工作 无负债了再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