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年是我最崩溃的一年

18-12-23 10:14 11725次浏览
先锋菜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今年28岁,数学专业,没找到合适的工作。15年开始接触股票,从17年11月开始职业炒股,本金全是网贷和信用卡,套了28万,至今股市中亏损九万四千,利息有三万五,自己没上班,衣食住行花去三万五左右,股市中也只剩余13万,净负债16万,心里压力好大,不止是否还应该做下去。周五从股市中取出来七万还了高利息的贷款,股市中只剩余6万块钱。现在很迷茫,不知是否应该继续下去,还是找份工作稳稳当当还债,每年依然有两万的利息,身在二线城市郑州,没有一技之长,普通工作只能找销售,薪资收入估计只有五千,年收只有六万,除去各种花费,每年只能还一两万,凭这样的收入,在三四年内想还清贷款无异痴人说梦,马上到而立之年的年龄,却增加了这么多的负债,现在很迷茫,希望淘股吧的各位朋友给出建议,我还应不应该继续在股市中走下去,或者选择回归现实,努力工作还清债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41299610

18-12-23 13:25

0
努力工作才是正道,炒股特别是雄市大部分人都不合适。而且你这网贷的本金,高额的利息。还真当人人都能年年都翻倍,岁岁都挣钱啊。
羊羊羊的羊

18-12-23 13:08

2
真诚建议楼主放弃现在的想法,去找一份工作踏踏实实的赚钱
如果实在放弃不了股票,建议楼主找一家培训机构做老师,你是数学专业,找个数学老师工作太容易了,现在针对小学、初中、高中的培训机构太多了,而这些培训机构的老师大多在晚上或者周末授课,这个收入也可以的,另外尽量到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机会更多一些。
想飞的鱼123

18-12-23 12:49

9
送外卖都比炒股好
吾虎上将

18-12-23 12:47

2
你这点根本不算什么债务,去看看房奴一辈子就这样了,现在经济好可以活下去,经济一旦下行,呵呵了不敢想象,有目标努力了无憾了,他们懂什么.没经历过的就在这当什么救世主,  首先姿态放低,别想着一年多少倍,那是痴人说梦,心态放平,给自己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能否心平气和的买股和卖股做到稳定盈利,实在不行的话债务压力大心态乱的话就别碰了,机会还是要留给自己一次的加油
欢乐168

18-12-23 12:30

0
可以去做家教啊,给高中生辅导数学。
九头虫资本

18-12-23 12:21

27
@先锋菜鸟 别灰心,别整天听这些键盘侠瞎哔哔,他们几巴都是神仙,算天算地算一生,人生就是一场赌博,赌你明天还能见到太阳,经济社会,人要往上走,无非炒房炒股做生意,哪个没风险??哪个容易了??失利本身就是生意的一部分,再说人生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啊,你至少上进啊,你至少比中年破产更强吧,你提前得到了这份礼物,记住华盛顿所说的:“要勇敢挑战强大的事物,赢得辉煌的胜利,即使遭遇失败,也远远胜过那些没有奋斗精神的人,他们不会有太多痛苦,也不会享受太多喜悦,因为他们生活在没有胜利也没有失败的灰色世界里。”
复利才是王

18-12-23 12:18

0
兄弟不要急,慢慢来,越急越亏。
都城夜雨

18-12-23 12:17

0
没十年八年的功力炒不了股票,还是先工作,条件好了再战股市吧
只做龙1

18-12-23 12:15

0
没形成模式之前真的该退出来、不然越陷越深。
哈利波特大00

18-12-23 12:14

2
应该去找个工作吧,资金少的话工作是赚钱翻倍最快的方式了。我也是郑州的。慢慢来 借钱做高风险的 心态怎么会稳定 大概率还是被别人赚走

辣鸡科创板又上市了,资金肯定继续抽血,股票越发越多 而且近期看不到经济回暖趋势,所以周期和白马也堪忧

场外资金不进场
场内就玩板的人在互相割 你赚我的我赚你的

建议去工作 无负债了再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