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全职吗?
0
职业压力太大了,找份简单的工作兼职吧!
不怕辛苦的话,外卖员什么的,收盘后送送外卖。
职业炒股是最难的一条路,不归路。
最后的退路是跟家里坦白,也快是结婚的年纪了,望珍重。
4
拿剩下的六万块钱开个煎饼摊,吃饭问题也顺带解决了,不过你肯定拉不下那个脸。
0
数学机构搞教育培训啊,一年50-60w
1
也是15年毕业的,除了没负债跟你一样。万事开头难,再难也要走下去,和现状相比心魔更难除。
0
楼主专注寻找模式是不对的,股市变化太大了,对情绪,消息,位置的把握我觉得楼主需要加强,现在玩法变得太快了,模式容易变成接盘,需要随机应变
1
学数学能炒好股,那数学老师还教书?早就辞职下海炒股啦,什么歪理
0
贷款炒股那你真的是自找死路,你以为炒股是捡钱啊。赶紧把钱全拿出来还贷款,不够的自己上班去先把贷款还了。等以后有自己的钱了再来炒股吧。
0
必须找工作啊,股市不靠谱的,除非你稳定盈利了而且资金量达到一定程度才能职业。
1
不能用别人的钱来赌
更不用说,借高利贷来赌了。
还好,你是在熊市这么玩,
你在牛市玩的话,
一失足,就一辈子玩玩了。
债不多,来北上广吧,10W一年,肯知苦,还是可以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