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年是我最崩溃的一年

18-12-23 10:14 11723次浏览
先锋菜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今年28岁,数学专业,没找到合适的工作。15年开始接触股票,从17年11月开始职业炒股,本金全是网贷和信用卡,套了28万,至今股市中亏损九万四千,利息有三万五,自己没上班,衣食住行花去三万五左右,股市中也只剩余13万,净负债16万,心里压力好大,不止是否还应该做下去。周五从股市中取出来七万还了高利息的贷款,股市中只剩余6万块钱。现在很迷茫,不知是否应该继续下去,还是找份工作稳稳当当还债,每年依然有两万的利息,身在二线城市郑州,没有一技之长,普通工作只能找销售,薪资收入估计只有五千,年收只有六万,除去各种花费,每年只能还一两万,凭这样的收入,在三四年内想还清贷款无异痴人说梦,马上到而立之年的年龄,却增加了这么多的负债,现在很迷茫,希望淘股吧的各位朋友给出建议,我还应不应该继续在股市中走下去,或者选择回归现实,努力工作还清债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eragao

18-12-23 15:51

0
你全职吗?
命由天意

18-12-23 15:12

0
职业压力太大了,找份简单的工作兼职吧!
不怕辛苦的话,外卖员什么的,收盘后送送外卖。
职业炒股是最难的一条路,不归路。
最后的退路是跟家里坦白,也快是结婚的年纪了,望珍重。
依约

18-12-23 14:50

4
拿剩下的六万块钱开个煎饼摊,吃饭问题也顺带解决了,不过你肯定拉不下那个脸。
你亏损我高兴

18-12-23 14:08

0
数学机构搞教育培训啊,一年50-60w
落草寇

18-12-23 13:55

1
也是15年毕业的,除了没负债跟你一样。万事开头难,再难也要走下去,和现状相比心魔更难除。
wyczhiling

18-12-23 13:48

0
楼主专注寻找模式是不对的,股市变化太大了,对情绪,消息,位置的把握我觉得楼主需要加强,现在玩法变得太快了,模式容易变成接盘,需要随机应变
学股股

18-12-23 13:44

1
学数学能炒好股,那数学老师还教书?早就辞职下海炒股啦,什么歪理
一切似梦而已

18-12-23 13:36

0
贷款炒股那你真的是自找死路,你以为炒股是捡钱啊。赶紧把钱全拿出来还贷款,不够的自己上班去先把贷款还了。等以后有自己的钱了再来炒股吧。
听雨观澜88

18-12-23 13:33

0
必须找工作啊,股市不靠谱的,除非你稳定盈利了而且资金量达到一定程度才能职业。
mao320

18-12-23 13:32

1
不能用别人的钱来赌
更不用说,借高利贷来赌了。
还好,你是在熊市这么玩,
你在牛市玩的话,
一失足,就一辈子玩玩了。
债不多,来北上广吧,10W一年,肯知苦,还是可以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