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831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画角声残

19-01-11 17:08

1
还是这位兄台比较牛逼而且可以尝试学啊,当然,都买同一个板块我是觉得不一定合理,但是交建确实大赚,而且人家这俩月都很厉害啊。兄弟你以后多多指教,只是让我去接7板这种还是算了,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远望17717

19-01-11 16:52

1
看来你还离的蛮远。
分仓10份是非常正常的。
你觉得有问题。只能说你还没入门,离的真的还远。  

分10份。
一个票不是只打一份,或者只买一份。
可以是一个票买2份3份。  根据标的预判的成功率来
而且分10份不是说就一定要买10个。
何况真要买10个也不是不行。  只是没必要那样做。 大资金就买好多

另外要说的是。  买多少个。 
能不能盯的住,而在于你的对买的标的的了解程度
和对盘面走势的判断程度

就看自己付出了多少。  
复盘的时候。  每个标的就已经有了大概的预判
隔日开盘出现什么走势。  
板块出现了什么情情况
标的可能出现什么走势。  脑子里就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模子
哪些标的达到了买卖标准,要买卖多少
对应着操作就可以了,。  如果应付不过来。只能说复盘工作做的不够充分。或者说根本就不够理解。真正的理解了。  准备充分了,这都是小事  我上个月之前还是。糊里糊涂。后来看了很多吧里持续盈利的高手的帖子。  看了很多帖子复盘看了很多微信大v的复盘。  总结和预判。 试着去感受,一下子感觉进步了不少。这个进步不是看了就有,而是把我多年来的盘感一下子串了起来。一下就明白了很多  近期我经常都6  7个票,操作起来完全不费劲。我还是个刚入门的,要是随着以后的经验增多。  什么10几个应该都不是事 重点就在于够不够专业了。  复盘够不够专业。  盯盘和操作够不够专业  ------------------------------------------------------------------ 至于这些技能。几乎难学到。只有看到别人说个逻辑。  但具体得自己去悟,  能否悟道,就看悟性了  

在盘中的时候就会有快速的反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9-01-11 16:34

0
大师您这个真是学不来,要让我弄,绝对累吐血!当然了,我理解您这个主要是从概率的角度入手,见板就打,第二天低开无脑卖,高开慢慢卖,封板就持有。我瞎猜的哈。等我资金量大了,也试试。现在肯定不行,就这点钱,再弄很多票,鱼没吃到还弄一身腥。但是平均盈利率您总方便透露一下吧?这个说了没啥影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9-01-11 16:29

0
大哥你交建都翻倍了,下周冲7板,是让我去给你接盘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零后蜗牛

19-01-11 16:13

1
楼主你还是太急功近利、所谓说伸手拿来的,就算给你你也不懂用,为啥他们都说悟道悟道?为什么是悟道而不是学道?楼主可懂得“悟”这个字的含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富秀

19-01-11 16:03

0
厉害呀,大爷。您这肯定是资金量比较大吧,分仓这么多也是控制风险。但是小资金打这么多,肯定打不过来,也赚不多少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零后蜗牛

19-01-11 16:03

0
劝楼主不要抓住一根草就去抓,草虽说是好草、但它不一定就是你的救命草,我不仅不怀疑 湖逸散人 的模式,我甚至认可 湖逸散人 的模式,但是每一个模式不是都适合每一个人以及每个阶段,我认为 湖逸散人 这种模式适合在现在这种熊市市场下千万资金级别的分仓管理,而且必须是对市场有了一定的认识,而这个认识是需要时间的沉淀的,不是说教了谁就能学会,如果小白和小资金玩这种模式,跟挥刀撒网没什么区别,效果自然是东施效颦
画角声残

19-01-11 15:58

0
关于具体买卖手法,大师还是不愿意明示啊。不过,您这种模式一般每月挣多少,翻倍很轻松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远行客

19-01-11 15:41

0
对于看都看不懂的买卖方法,最好敬而远之,很容易出现东施效颦的结果。股票买的越少越好,你这个钱不要超过3只了吧,把融资盘去掉,清清爽爽的按自己理解的方法慢慢做,会有机会赚点钱的。
切记,财不入急门!
此急不仅仅是操作手法,还指赚钱的态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9-01-11 15:31

0
多谢兄弟提醒,我会小心的。不过今天普涨,68个涨停,5个跌停,行情算是很不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