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36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画角声残

18-12-27 17:52

1
要把握度的吧,重注赌成了当然好,一着不慎,完犊子了。之前我亏那么狠,就是这个原因。当然我现在有点太保守了,矫枉过正,这段时间除了超华科技逮住一个涨停,其余都没买到点子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韭菜的反击

18-12-27 17:51

0
不谈老婆  就冲着孩子你还是销户吧  基本没入门  而且赌性大  就算侥幸赚钱  下次一样会输出去
画角声残

18-12-27 17:49

0
忽悠小白去吧。还有那些别有目的找人接盘的人,你真以为我那么好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泛轻舟

18-12-27 17:44

0
今天创投尾盘的杀跌就是恐惧,是小散的恐惧,看通产丽星的龙虎榜,主力资金并没有恐惧出货,是小散互相踩踏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哥粉丝

18-12-27 17:34

0
刚看了你今建舱的票每个价格都是开盘时抢筹的!你的水平不是一般臭,真不是打击你
龙哥粉丝

18-12-27 17:26

1
翻翻我前几天的留言!你一点没听进去!大盘天天缩量,是因为没新韭菜入场!大盘高开无量,还不冲高出来,尤其是证券板块这个位置横着等接盘的,你还往里钻!我真心无语了
景丰长青

18-12-27 16:57

0
德美化工卖错了 ,有时间买高了减仓T一下挺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飘飘拳

18-12-27 16:57

5
楼主的这个帖子最近比较热门,看了个开头,看了个结尾,太阳下面没有稀罕事,想对楼主说几句心里话。1,楼主是赌瘾很重的人,这点和我一样,我相信很多人是天生带这个属性,不赌不痛快,赌起来不怕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那种。2,赌不一定不赚钱,戒赌吧老哥们有个说法,有赌未必输,其实三五天资金翻个几十倍的事儿很多赌徒都经历过;另外,还有一句话,久赌必输,赌这玩意儿,赢的快输起来更快,回头看,输并不是庄家出老千,最后都是输给了自己心中的那个魔鬼。3、重点来了,楼主既然选择了赌,既然心中的魔鬼选择了孤注一掷,那就站直喽别认怂,潇洒的甩甩头,ALL IN,像一个真正的赌徒那样去战斗,才能有翻盘的可能,需要提醒楼主的是(敲黑板,划重点),戒赌吧的资深老哥说过,想上岸想翻盘,就必须学会重注,本来就是赌,你还要搞分仓,弄好几只股票,零零碎碎的,今天这个跌明天那个涨,如此这般,满融赌的意义何在?所以,赌就要有个赌的样子,满仓满融赌一只股,才有可能翻盘,不然,绝无可能,只会慢慢消耗掉翻本的资金。——一个老赌徒的告诫
dylan3m

18-12-27 16:47

0
玩不转 信息没发全 兄弟技术不到家 小赚大亏 这样下去何时是个头 建议你学技术 不要凭感觉炒股了  我发不了截图  账户里有3年来超短低吸的实战模式留下的做过的股票 成功率我核算过70%以上 如果有兴趣 就找我  一起交流 学 互相进步 没其他目的
静静de炒股

18-12-27 16:45

0
必创科技可以留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