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想悟道走上大成,就首先抱着怀疑一切,否定一切的态度,然后去找出足够的证据去证明自己的怀疑是错的!
还有就是有能力几万元就轻松妙到几干万的人,会为了你几万元学费就费尽唇舌教你炒股吧?你以为你是谁?他爱人吗!
有这个能力,这个财力,有空不如去会所嫩模不好吗?
0
楼主,大家,别误会了湖大叔的好意,大叔确实是在分享经验,我来帮忙解释一下,大叔讲的是如何听股?通过听来选出强股!做模拟盘,盘后分析技术,轻仓和重仓,感觉都不一样的,都会影响股票强弱的判断,如果简单模仿,真是要出大事的,大家常说,敢死队,敢死队,大多数是要去死的!
0
合理猜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你这个回复是来逗乐的吗?一个人一天怎么打二十只板?懂分身术吗?千万级亿级资金要分仓打二十只板起码要请6,7个操盘手各人分别负责盯住3,4只股打板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等我做到上千万,就拿出来一百万,每天打十个板,做一个月试试,然后把过程全部展示给大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好久没有在群主帖里写评论了。10几20只分仓买,既控制了风险,也摊簿了收益!与买入指数基金差别不大了。能力强的,收益可能会强于指数,能力差的弱于指数,中位数的接近指数收益的属于大部分!看看公募基金2018的基金收益吧,收益前一二名的收益今年收益接近零,或只有几个点的收益!小资金用这种方法想做大(在牛短熊长的A股)就是在做梦。
0
有意思吗?希望兄经常来看一看,看看最后是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人生能有这回博,同是炒股人,我不劝你离开股市,但我劝你还是要有一个理智的心,股市里的财富和你的水平能力是对等的,有多少能力驱使多少资金。这么多资金,就是存银行每年拿利息来亏练技术,那也是一个赚字啊
0
湖逸散户 看了你的做法,逗乐了我, 开怀大笑,估计楼主学你这么做的话 ,春节前大概率趟着被老婆 孩子抬进医院的icu . 大叔,你老当益壮,超级猛男吧!佩服!不怀疑你的水平和能力 ,楼主需要的是休养生息,慢慢的恢复,你这猛药下的,会出人命的. 开个玩笑,别当真.
0
这到今天还剩多少钱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