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32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画角声残

18-12-27 21:56

2
1.5G是有长期的实际利好支撑的,创投只是概念。
2.你要搞清楚自己究竟是做短线还是长线,既然打了龙头那肯定就是短线,短线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市场情绪和热点,昨天尾盘创投那么明显的集体跑路你都看不出来?正因为通产是龙头,才给了你逃命的机会,今天还不出,明天一定是割肉出。如果继续拿,死路一条!再说一遍,创投已死!
3.什么题材领涨,是要市场合力走出来才知道,猜测是没有用的。创投能和千年大计雄安相比吗?
希望回答了你的疑惑、

画角声残 25日半路入通产丽星,26日涨停持股,今日跌停持股。剩余浮盈4个点。感觉被创投  已经教训的没有任何信心了,心塞 。
  

  
  我究竟错在哪里?通产是创投的龙头毫不怀疑,今天跌停带崩创投一样确立地位。5G  题材25日、26日已高潮2天,除了创投,现在还有哪个题材能接过5G??这样的时机持股创投龙头居然硬生生吃一个跌停,难道真的要承认创投死了[/quote]
画角声残

18-12-27 21:49

0
完全不是闲钱啊。只能做超短,就算不是目前的处境,性格啊心态啊也完全没办法养股。兄台是好意我心里清楚,你说的那种做法我其实也知道,但是真的不适合我。要是纯粹的防守,就算不空仓,我也能做到不亏或者小赚。这个水平我绝对有的。但我等不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艺术

18-12-27 21:28

0
画角声残,前面我们讨论的3个问题,所有的帖子, 对一下, 好好重点琢磨一下, 一定会有收获的,相信你能理解的. 会帮助你安全脱离险境 .拿不住股,是不行的. 目前是要养啊.因为股票,我的头在15年的时候,熬夜太多, 伤到了,所以也尽量不看盘了. 15年,股灾的时候,我天天打板 , 只要不打板,就一定会跌停,看着盘面,不亚于看大决战的三大战役,  .. 逆水行舟是最安全的.但是也要休息啊 ,冬天的时候 ,要多休息,偶尔杀几回,也行 .  那个时候,做短线,股票涨幅, 涨速动力够啊,在那个大盘主升的时候,短线非常暴利 .现在的行情,就没那个条件了, 不能做短线了. 建议小仓位,学.做超跌小盘股.做没放量的股票.慢慢当宝贝养,做几次就够暴利了.  . 你的资金是闲钱,是很有优势的 . 不怕庄家 .
画角声残

18-12-27 20:55

1
我知道你这种心态的人还是很多的,怎么说呢,多谢鼓励!你们注定会失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7 20:53

0
唉,看了你的帖子,不知说啥好啊兄弟,多总结、更加慎重,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每一笔交易!希望我们都能早日上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7 20:27

0
有忽悠的,还有整天弄个模拟盘还在那里说的头头是道的。其实模拟盘跟真实交易,差太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凰竹

18-12-27 20:20

0
近期淘股吧赚翻了,,,楼主也应该回血了不少
但行情很难持续,还是要当心些
八字真言

18-12-27 20:13

2
每天都看看,看看何时跳楼
Roger666

18-12-27 20:10

1
@画角声残 

明天开盘清仓不算晚
大盘还要跌至少三周

我是老司机了

你就是这次听劝,后面也不乐观

固执会送你上绝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朱兆名

18-12-27 20:04

0
有多急,需要融资去,等着钱,救命吗?财不入急门,只要加了杠杆,就加大了投资的风险。当下行情,不融资都容易亏损,更何况你放大了比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