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5G是有长期的实际利好支撑的,创投只是概念。
2.你要搞清楚自己究竟是做短线还是长线,既然打了龙头那肯定就是短线,短线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市场情绪和热点,昨天尾盘创投那么明显的集体跑路你都看不出来?正因为通产是龙头,才给了你逃命的机会,今天还不出,明天一定是割肉出。如果继续拿,死路一条!再说一遍,创投已死!
3.什么题材领涨,是要市场合力走出来才知道,猜测是没有用的。创投能和千年大计雄安相比吗?
希望回答了你的疑惑、
画角声残 25日半路入
通产丽星,26日涨停持股,今日跌停持股。剩余浮盈4个点。感觉被创投 已经教训的没有任何信心了,心塞 。
我究竟错在哪里?通产是创投的龙头毫不怀疑,今天跌停带崩创投一样确立地位。5G 题材25日、26日已高潮2天,除了创投,现在还有哪个题材能接过5G??这样的时机持股创投龙头居然硬生生吃一个跌停,难道真的要承认创投死了[/quote]
0
完全不是闲钱啊。只能做超短,就算不是目前的处境,性格啊心态啊也完全没办法养股。兄台是好意我心里清楚,你说的那种做法我其实也知道,但是真的不适合我。要是纯粹的防守,就算不空仓,我也能做到不亏或者小赚。这个水平我绝对有的。但我等不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画角声残,前面我们讨论的3个问题,所有的帖子, 对一下, 好好重点琢磨一下, 一定会有收获的,相信你能理解的. 会帮助你安全脱离险境 .拿不住股,是不行的. 目前是要养啊.因为股票,我的头在15年的时候,熬夜太多, 伤到了,所以也尽量不看盘了. 15年,股灾的时候,我天天打板 , 只要不打板,就一定会跌停,看着盘面,不亚于看大决战的三大战役, .. 逆水行舟是最安全的.但是也要休息啊 ,冬天的时候 ,要多休息,偶尔杀几回,也行 . 那个时候,做短线,股票涨幅, 涨速动力够啊,在那个大盘主升的时候,短线非常暴利 .现在的行情,就没那个条件了, 不能做短线了. 建议小仓位,学.做超跌小盘股.做没放量的股票.慢慢当宝贝养,做几次就够暴利了. . 你的资金是闲钱,是很有优势的 . 不怕庄家 .
1
我知道你这种心态的人还是很多的,怎么说呢,多谢鼓励!你们注定会失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唉,看了你的帖子,不知说啥好啊兄弟,多总结、更加慎重,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每一笔交易!希望我们都能早日上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忽悠的,还有整天弄个模拟盘还在那里说的头头是道的。其实模拟盘跟真实交易,差太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近期淘股吧赚翻了,,,楼主也应该回血了不少
但行情很难持续,还是要当心些
2
每天都看看,看看何时跳楼
1
@画角声残 明天开盘清仓不算晚
大盘还要跌至少三周
我是老司机了
你就是这次听劝,后面也不乐观
固执会送你上绝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多急,需要融资去,等着钱,救命吗?财不入急门,只要加了杠杆,就加大了投资的风险。当下行情,不融资都容易亏损,更何况你放大了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