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25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牛刀

18-12-28 15:45

0
一样,没严格遵守纪律,头脑发热,今天2+多追了2252
最要命的是昨天抄底买的2871,直到尾盘才割,整个完全一个韭菜,盘中太容易冲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15:32

6
  今天亏了20100多,现在只有309633元了。心情非常低落!
  1.卖出:没什么好说的,昨天都已经决定,除非超预期的高开,否则全部清掉,执行了!我认为这没什么问题。
  2.买入:我准备好的,只做同兴达这一只!开盘后迅速开始陆续买入,但是真正回落时候又有点怂,最终导致成本比较高达到17.097.但是接下来,诡异却屡次发生的一幕出现了!!!不知道怎么的,我忽然想起了昨天看到过的海特高新,而它根本不在我的自选股里!点开一看,逐波拉升,我甚至想都没想就在几秒钟之内点击“闪电买入”全部融资最高点买入了!——这正是我困顿如此的最根本原因,我大概是在意淫它会超越前面上影线封涨停!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在我认真总结的一周多之后,就会开始松懈,我会出现莫名其妙的、既非打板也不是低吸的追高操作,当日中阴线就造成大跌,会将此前获利变成大亏!
  我的潜意识里藏着一个恐惧和贪婪并存的、追涨杀跌、意淫而不按计划行动的韭菜心理!那一瞬间,完全不考虑市场情绪、不考虑一切自己反思和总结的东西,就是迫不及待的最大仓位追入!几乎当时就会后悔!
  这几天来,从世联行必创科技再到今天的海特高新、天翔环境,都是这种原因造成的大幅亏损!
  什么也不说了,我以自己的人格发誓:只要再出现一次这种脑残式的无意识的重仓冲动买入,马上销户彻底退出股市!另外,下月中要还小额贷了,就算做年初资金是30万吧,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跌到27万,马上退出股市!
股海艺术

18-12-28 14:33

0
@画角声残  公开的论坛,比如东方财富, 淘股吧等,都有很多的机构吹票, 股票也要行销的. 他们做股票都是团队操作,经历过研究,确实有价值. 证券市场,很多人做股票,自己亏得很厉害,技术不行 .但是吹的票,还真的很厉害.靠吹票,推荐股票挣钱.有些私募机构, 靠管理费生存 ,股票不挣钱 , 某某著名私募大姥,天天高喇叭吹茅台,价值投资,可是自己进的不多,或者是进了,自己也没拿住,偷偷溜了,成了业界的笑话.别人推荐的股票,能否挣钱,还得要靠自己的判断力才行.那种常年累月, 天天吹涨停板的 ,声称每次连续几十个点大肉的,要不是运气好,要不就是骗子 ,还可能成了仙家. 追涨停板 ,成功率不高,一旦失败了,要套上了很长时间,也许几个月.这样的低效率,行吗? 股市谚语,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最好是中庸一点的股票.
画角声残

18-12-28 14:12

1
以后无论如何都不要超出两只股了。本身资金不多的情况下,买多只股就是没自信和碰运气的思想在作祟。今天差点就进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许仙你怎么了

18-12-28 13:39

0
@画角声残  希望兄弟今天别买杂毛了。风范、汇源、东方、泰永四个中任何一个,我都觉得你进步了。
画角声残

18-12-28 13:18

0
好吧,说真心话我不太清楚你究竟是不是忽悠,因为你发的帖子和截图基本上都是语焉不详,而且完全没有持续。然后一直说自己多牛多牛,发了一个长长的截图全都是你抓到过的龙头,所以,你要么是股神,要么就是忽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磐石颂歌

18-12-28 12:52

1
趁早别做了
家仙主鱼

18-12-28 12:51

0
加油,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拌猪吃虎

18-12-28 12:48

0
楼主今天就要哭了
简恒

18-12-28 12:29

1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