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角声残 公开的论坛,比如
东方财富, 淘股吧等,都有很多的机构吹票, 股票也要行销的. 他们做股票都是团队操作,经历过研究,确实有价值. 证券市场,很多人做股票,自己亏得很厉害,技术不行 .但是吹的票,还真的很厉害.靠吹票,推荐股票挣钱.有些私募机构, 靠管理费生存 ,股票不挣钱 , 某某著名私募大姥,天天高喇叭吹茅台,价值投资,可是自己进的不多,或者是进了,自己也没拿住,偷偷溜了,成了业界的笑话.别人推荐的股票,能否挣钱,还得要靠自己的判断力才行.那种常年累月, 天天吹涨停板的 ,声称每次连续几十个点大肉的,要不是运气好,要不就是骗子 ,还可能成了仙家. 追涨停板 ,成功率不高,一旦失败了,要套上了很长时间,也许几个月.这样的低效率,行吗? 股市谚语,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最好是中庸一点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