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21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小王子1

18-12-28 17:31

0
⊙∀⊙!,  我吹的票都是想买或者买过的,  真买过通产丽星华铭智能,还有隆盛科技 。  通产丽星和隆盛科技是盈利的,华铭亏40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思幻如水

18-12-28 17:21

0
老哥看你好久了。我今年22,18年亏了6万家里给的装修款的60%。但是我从来就知道不能玩利率高的杠杠。抛去不切实际的幻想。  定个小目标。比如我目前就想着每个月能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艺术

18-12-28 17:18

0
画角声残  低吸小王子1的盘感很好.选股可以多向他学. 前面有个朋友说,他12月份盈利很多.可以学一下. 坚持学,才好啊. 现在的涨速很慢 ,你的节奏太快  . 另外这2-3个月,算是小牛市行情. 你的操作成功率很高,没有大赚 , 应该是运气差些.敬畏市场啊!
画角声残

18-12-28 17:12

3
都是经验之谈啊兄弟,我也想通了,彻底放下快速连续翻本的心理。包袱放下了,压力也会小很多。你说的很多,分仓去做几个自己惯和擅长的超短模式,不一定非要重仓满仓,市场总会给某一个模式机会。我想好了,真要是可以连续一个月两个月稳定盈利,就算瞒不住了也可以给家人以希望。希望2019年,大家一切都好起来吧。我们都是罪犯,炒股犯,但是并没有故意去伤害他人,愿上天善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17:06

0
不知道你是真的操作还是模拟盘,前面你要是真买通产丽星华铭智能的话,这两天得吃多少面了。慎重点吧兄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夜苍茫

18-12-28 17:04

2
兄好,路过来看看,提点小建议,最好是能做分仓,而且分到个股的仓位不要太重
保持仓位滚动起来,个人狭隘的理解,超短是靠流动性来规避风险的,你每天都是买到满的话,机动性方面就不够灵活

如果是做快节奏的隔日单,做对了是良性循环,做错了方向,买了割,割了买,很容易陷入赌徒枷锁的
超短每天都是机会,既然每天遍地是机会,那么满仓不留后路,就确实是太激进了。

个人觉得,找一个固定的模式,在这个模式的基础上,不断演绎融入更多的东西,可能会好一点
如果说,这种模式,能相对稳定盈利,那么就可以做简单地重复,不断优化,说容易,做起来难,我也是打打嘴炮
超短线,没有人带,只能是纯粹从市场中悟,亏得鲜血淋淋,经验自然就割出来了。

集各种短线技法于一身,做全能型的选手,这条路,太难了,走着走着就容易迷失了方向,但是走通了,就是两个世界了。
我是走着走着,改变了自己,目前只走低吸这条路,坚守这条路,也希望你能在这个市场活下去,找到你自己的路
执着股民a

18-12-28 17:04

0
我今天也亏多了,指数没怎么跌,但是自己手中的持仓却跌了很多
低吸小王子1

18-12-28 16:59

0
  楼主现在情况很不妙,建议操作前做好计划,不关注的股不操作,无计划的股不下手,不打无准备的仗,这是最基本的老铁!  随便吹下两支票吧。  风范股份三板放量。第二,第三板均匀放量,明显大资金看上了。预计周一高开。建议高开以下5%杀入。  天邑股份:此股之前有游资临幸过,其他游资搞过的次新都惨目忍睹。这票今天出现止跌小阳。大盘跌时补缺低吸下不吃亏!  有同样看好这两票的老师吗,一起交流下哈!
紫刀客

18-12-28 16:49

1
天子骄子绝代风华,你是下一个伟大的作手,继续满仓满融,不要怂,继续干
ZYXC3148

18-12-28 16:46

2
兄弟 让你的操作想起了我自己 一直亏损,就是不按计划的,追涨杀跌,当日最高吃大面,那种挫败感,悔恨交加,内心的痛处,这自己知道,无数次的重复错误的交易,就像你今天一样,最终被市场消灭,从明年起,把交易过亏损的单子,拿出来复盘,看过后你会有所顿悟,原来都是买在高点上,坦率的说,你是有技术功底,,但交易的时候情绪波动太大,主要是,求胜心切,继续翻本,轻仓保持盘感,主要经历,去复盘,找出自己亏损的原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