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20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小王子1

18-12-28 18:16

0
新人啊,前段时间平盘价,最高板低吸汉嘉设计,结果吸出17%点。  从此不追缩量板和超高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18:11

0
@低吸小王子1 兄弟你非常厉害啊,以后就跟你学了!!真心觉得我应该像你学!前面的种种反思什么的,总归还是归于略显猥琐的层次,你这才是宗师级别的方向!真的学了!
jane航

18-12-28 18:10

0
@画角声残 是啊,兄,最好晚上复盘后把当天情绪标的也就是涨停的板块龙头以及前排小弟们按顺序放自选,还有一些板块中军,并做一些预想,比如龙头涨停怎么操作,该不该打1进2补张值不值得,这个板块涨那么那个板块怎么操作,准备好第二天想操作的1个或几个龙头股,盘中看情况上。如果情绪特别差,龙头没上到,也可以选择空仓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28 18:05

0
汇源昨天完美的两板放量,今天居然输给达安,想不通,有可能早上下打的太低了,周二只能核了,不对杂毛手下留情。  不过不同意你对风范的看法。  风范完美两板放量,第四板应该没问题。达安是一字起来的,怎么说呢,下周只要能高开就问题不大。  还是认为我的票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的天下

18-12-28 18:02

0
@画角声残 兄应该没有理解透,依然停留心理层面你的买卖点在哪儿?你的确定性在哪儿?你的所谓市场跟随应对哪儿风险控制哪儿这些才是基本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18:00

0
非常不错的模式啊兄弟!今天市场选择了达安股份,放弃了汇源通信,所以你周二要及时跑哦。我感觉风范股份做四板有点危险,还是一板二板的比较稳妥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17:55

0
说的没错兄弟,意淫就是自欺欺人啊!其实每次交易,包括瞬间脑子短路的冲动式买入,脑子里也是自己给了一个理由的,而意淫就是最常见的!因为本身不是准备好的,临时起意,除了意淫根本就没理由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28 17:47

0
我一般挂单交易,及少市价成交
低吸小王子1

18-12-28 17:46

1
东方证券的,只能拉出这点,其他成交记录,系统在维护。不过我吹通产丽星那天涨停,我一般就平盘价低吸,和高挂一点点低吸。只有超级看好的才会挂的比较高。  两板放量的标只有达安股份风范股份  。达安股份有点恐高了,不想买了,就吹下风范股份!周一必须高开,,但又不能开的太高。 可以参考下湖南发现的走势  ,也是经典的两板放量,第三板加速高开2.7%  。第四板接近涨停开盘,加速死。
jane航

18-12-28 17:37

2
兄弟,说实话你这个情况跟我很像,我之前也是跟你差不多的操作,经常自己意淫,经常干的都是杂毛,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发誓,什么控制力,什么模式,什么一堆,本质上就一点,对市场的理解力不够,对市场的情绪把握不够,如果你理解够了,自然知道该不该买,该不该卖,哪个概率大一点,值不值得,虽然我知道我还没有所谓的悟道,但我知道我在往正确方向在走,而且逐步有点了解这个情绪,操作也越来越明确跟淡定。算是从这个月中旬开始真正的努力去尝试理解这个市场情绪,观察每天的热门板块,关注这些龙头,盘中观察几个板块之间的此消彼长,然后看时机干龙头,如果需要打板确认就打板上,如果已经很大几率确定了就半路上,如果发现两个板块情绪之间在逐步变化,结合分时图,就低吸很大可能会起势板块的龙头。我发现如果你这么操作,就算不是很到位,不能做到每次很精准,但基本可以做到小亏大赚。我本月初1个多星期,连续买自己想当然的股,大多都是跟风股,也有第一时间干了新热点的龙头,但并没有结合情绪,结合小弟们带动情况,也没有打板确认就盲目去干,意淫会成为新周期的龙头,结果大亏。但后来慢慢努力,客观的去分析情绪和操作后,从这一星期的亏20%的大坑慢慢爬上来反赚13%,其实也就用了10个交易日左右,操作的都是龙头,从特尔佳切换到华控,再切换到通产,再切换到泰永,当然可能运气不错,但我自信自己应该是进步了,因为这是今年以来除了10月份外唯一盈利的一个月。希望兄朝正确方向前进,早日大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