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14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画角声残

18-12-28 22:59

1
我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了。就是盈亏同源,所以我一直觉得不能刻舟求剑,必须不断进化以适应市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22:57

2
我现在事实上炒股就是非常失败的,所以你和大家说啥我都不反驳。但是有一点,正如你说我百分之一万不会听你的建议一样,我百分之一万不信我就铁定失败。确实有很多人一上来就很有天分,但是也有些人确实是某段时间做着做着就质变了。为什么不能是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山股怪

18-12-28 22:55

0
能弱弱地问下楼主,为何起这个ID名吗?名字里有残  从吉凶来说真的好吗?
大鲸鱼哥哥

18-12-28 22:54

0
哈哈,幽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73672785

18-12-28 22:51

0
兄,为什么这么极端想法,你的生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幸福的,更别说苦逼的我了,任何时候你都不应该放弃信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狐狸看盘74

18-12-28 22:47

4
兄弟,上一贴是调侃你,讲句实在话,暂时收手,因为你的水平还处在没入门的阶段,我不愿意看到任何人妻离子散,耐心等待市场底到来,这些钱到时候做长线,坚持到下一个牛市,保你你会妻离子散。而且还会过上比卖房子之前更好的生活,如果一意孤行,愿意拿着妻离子散开玩笑,后果你懂的。其实说这些白说,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百分之一万不会听我的建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路云开

18-12-28 22:42

1
收手吧,兄弟,股市真不适合你。好好做一份工作,炒股这东西。如果你没有持续盈利的能力,赚再多钱也只是数字,迟早要还给市场。闷心自问一下吧,你有没有持续盈利的能力!
画角声残

18-12-28 22:41

0
后面两句话,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22:39

0
对我来说,破了27万,就没有未来了,更不会有牛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22:37

3
开这个帖子以来,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对我的帮助真的非常之大。此前,跟很多做的一塌糊涂还自以为是的笨蛋一样,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只是这么控制好那没把握住的,有时候还归结于运气。看了各位兄弟的留言,又去学了一些牛人的操作,现在真的是惭愧之极!
  别的不说,就这几天的操作,究竟是超短线还是做波段的搞法呢?每天都换股,看起来是超短的,但是标的股票却完全是与超短相悖的!股价的弹性、人气和爆发力都非常差,我仓位却非常重,这种巨大的扭曲导致了赚少亏多——赚了5个交易日,又过3个交易日就倒亏6个点!
  前面已经分析过,无论从哪个角度我都只能做超短。既然如此,就必须选择超短的标的股票,这种票风险是比较大的,那么就必须控制仓位!试想,这几天我不敢买的那些票,如果动用金额是五分之一,我敢不敢做呢?我想是完全没问题的!6万块,亏十个点才六千,而我世联行国海证券海特高新这些动辄就是一万多,足够亏两个跌停板了!
  所以,后面我想我知道方向是在哪里了!其实这些道理也不是完全不懂,只不过都是零散的反思,没有系统的整理也没有真正完全的、纯粹的知行合一的去操作。在炒股方面,我确实是个很笨的人吧。新的一年,再笨也得逼着自己进化了,我仍然坚信,仍然坚定!
  新的一年,愿诸位都能拥有美好的心境和健康的身体!感谢各位对我的帮助和启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