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13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款机ATM

18-12-28 23:25

0
恭喜啊!终于可以开始靠收智商税过日子了、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鬼杀神

18-12-28 23:25

5
楼主有技术水平,会看票,让我割了广博股份,我割完了。不说谢谢,因为我也会看。谁不会看,扯。楼主只是不男人,不会做男人。股市亏钱太正常,亏完更正常,有杠杆没明天,马克思说的。亏了就跟老婆说,想走她就走,想散家庭就散,男人打江山,都保证打下来,祖坟上发光啊。还剩30万一天到晚的唉声叹气,什么男人,有卵子么。我这10万资金的就该只能弯折腰说话,那些一万资金的遮着脸说话。什么错过了,下手晚了,技术走形了,市场太乱了,你就一个问题。 不男人,不自信,没担当,你就一天到晚的想着做顺了挽回损失有交代,最好赚大了飞扬跋扈,你想的美,你没成为一个真男人之前想股市成功,你去想吧,你想的美。任何事业的成功是人先成功。你一堆破烂事看着是天大的事,你靠什么解决的,你就靠蒙,靠隐瞒,靠编 理由麻痹自己,多大事。真像你自信的自己的技术判断,经验。告诉老婆,你这个男人快吧钱亏光了,但老子又本事有能力19年赚回来,爱咋地咋地,看着办。10万打你30万,能打出个男人汉子么。多大事。要死要活的,有多少人1万两万的再这里奋斗。扯犊子了。不是汉子不成事,醒醒吧。
majia7hao

18-12-28 23:24

4
这几天也是屡次看到大兄弟的发言,总结下来就是大兄弟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水平尚可,只是心态不够好,容易冲动交易。作为一个旁观者,我不恰当的说句。大兄弟你有想过你的亏损现状不单单是因为心态不好,更是因为操作水平也不稳定吗?大凡成功者都是在不断的自我否定自我修正中不断进化的,始终处于一种乐意接受自己水平不足的状态中,而我见你先是给自己贴上了水平不错只是心态不好的标签,殊不知这个标签本身有可能是不合适的。就我观察下来你现在极有可能仍处于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幻想加杠杆博翻身,我看你是完全把命运拱手交给死神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8 23:20

0
前面几天对板块轮动把握的还好,最后三天因为瞬间冲动和凭空意淫买的世联行必创科技国海证券海特高新,都是肥猪流的,把盈利都亏了回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谈股论金zzzz

18-12-28 23:15

1
看你的持股应该还是新手,最好别去融资
提款机ATM

18-12-28 23:09

0
不是在劝戒赌 、我一直都强调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要大赌、豪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将砀郡兵马

18-12-28 23:03

0
这个时候,不鼓励你加油,劝兄无论如何,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情绪的俘虏

18-12-28 23:01

0
兄,现在怎么样
173672785

18-12-28 23:00

1
兄,这种环境兄何不先取出这27万,留下剩余得钱再打磨打磨技术,耐心等待潮起的时候。没有贬低兄的意思,只是形势比人强,或者春节后市场会好做很多,或者元旦后市场会好做一点,但是但是兄现在在还有大退路的时候建议不要把自己逼得那么墙角,过来人呕血和你说,你去看看我的帖子最近的操作 都对市场好无奈,全程抓住通信板块主线做得还是如此差劲,更何况兄这段时间主线这么明显得时候还在大亏
画角声残

18-12-28 23:00

0
一句词来着,年少时挺喜欢的,就一直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