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08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爻

18-12-29 10:19

0
看完了。我也来讲讲我的经历。
去年结束了生意。犹豫有负债。家里两个孩子。看着股市从高点下来。应该风险释放的比较充分特别是中小创。白马高高在上没考虑。
结果一七年就是白马越来越高。中小创再次腰斩。我那是的心情五味杂陈。17年半年回撤50%。到了一八年反而好了很多。一直没进的大白马也没坑到我。一直到年底。总账户亏损反倒减少了一半。但是由于负债过重心理压力同样巨大。
昨晚收市反思
一 知心合一如果能做到。无论牛熊必然不会亏损。
二 不要和任何一直股票谈恋爱。你越爱她她越虐你。按照计划止损止盈。多的不要无论盈亏。
三 无论长短只做热点。只做波段。
四 打版只做最强标的。无论低吸还是追版。必然不套人。
做不到绝没有利润。人性又有几个能脱俗?
与楼主。与桃线兄弟共勉。
宁静hugo

18-12-29 09:51

0
连技术上都还没通达就梭哈,你留个1万专心研究个三五年再来吧,到时候也到大牛市了,熊市玩梭哈连翻身机会也没有。别听什么模式,什么战法,那是人家的,你学不来。股市机会天天有,何况还没到大牛市,家庭没了就真的没了。
许仙你怎么了

18-12-29 09:32

1
@画角声残  看了这么多兄弟劝你,你应该值得庆幸,也值得反思。毕竟很多应该都是血的教训。 大道理我不喜欢讲,但我借用股市用语来描述你现在境况就是,经过100万的A浪下跌,你想在B反扳回是不可能的,更不可能是V字。所以在C浪下跌的过程中你要轻仓甚至空仓。等你的资金C浪走平甚至走出上升小阳线你才可慢慢进入右侧加仓交易。大环境这么差,大资金又这么聪明,何不空仓看戏或者一成甚至半成仓参与妖股行情,进退自如,张弛有度。
guojunjies

18-12-29 09:01

0
@狐狸看盘74 老大为何这个帖子有不同的ID呢,之前发这个帖子的是另外一个ID号,为何现在变了新ID出来还是旧帖子内容呢?
最不牛散户

18-12-29 08:25

0
到了27万也会找其他理由继续的,我劝你现在就退出吧。早点解脱趁还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29 07:56

0
炒股还是挺孤单。  如果有人能认同个人的操作还是很开心的,如果能帮到人那就更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仙主鱼

18-12-29 00:28

0
你现在要做的是难得糊涂。可以承受失败。不能急着报仇。我现在也亏欠,我也想报仇啊。可不能像你这样猴急,
家仙主鱼

18-12-29 00:25

0
你这样回答我知道原因了,生活中我碰到过这样的人。从小被爸妈捧着,从小被表扬。没有经历过什么失败和挫折。从来不吃亏。说明在社会上打磨的还不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9 00:23

2
就是幼稚吧,我也不知道。凭什么我就得输钱,凭什么我输的钱不能自己再拿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仙主鱼

18-12-29 00:18

1
2种解释。1是从小没吃过大亏,这次亏大,想急着复仇。2可能是性格方面,很冲动,很冲动的一个人,我不说幼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