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07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示申示申

18-12-29 15:37

0
同兴达这个票,短期还是可以拿几天的
股海艺术

18-12-29 14:38

1
画角声残  把融资撤掉  等牛市到的时候,再上. 先和低吸小子一起玩 . 每天用半仓资金玩2-3只股 ,一字涨停的,就不动,开板必须跑, 天龙吸水的票也要坚决跑,另半仓用做补仓保命 用的 . 其实我也可以每天给你推荐股票, 或许比低吸小子推荐的更好,更有爆发力 .但是我不能这样做.目前我非常怕刘主席的监管和停牌,极度恐惧 . 碰到这样的情况,技术就被熔断,所有的技术都会无效,会导致大亏. 还有,目前的行情来看, 有一种方法就是,每次盈利3-8个点,就出来休息3-5天, 等安静后,再买 ,把节奏降下来. 会比较适合你. 这个模式时间上会非常有限的,环境发生变化后,就不可行.  道可道非恒道,用在这里就是这样的诠释.每一种方法都是有局限性的 . 2019年,祝福你好运 .
狗黑猫白

18-12-29 14:32

1
对!

楼主你是面子观念比较重。

维持假面……白白耽误功夫,浪费生命,浪费资源,最不划算的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9 14:09

2
来年开盘,也就是下周,先撤掉融资再说。
一是真能赚钱,不融资也照样很快返本;二是这玩意太影响交易了,时常要惦记着自有资金放后面再买,先找融资标的出击,结果就是好票错过了仓促之间弄个垃圾融资票一下子跌很多。循环往复,吃大亏了。这道理其实很浅显,话说我怎么自制力这么差?!
常I乐

18-12-29 12:51

0
这个市场神人,特别是淘县,远超索罗斯巴菲特大神太多,你想和谁学?能学得过来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cker9999

18-12-29 12:41

0
长线是目前你拯救自己的唯一途径,因为你目前短线水平和执行力不到位,如果继续短线,那么后面几年牛市也赚不到多少钱,浪费了大牛市,也翻不了身;而你如果大仓位长线持股,然后拿出小钱继续练短线,等牛市后期长线兑现后,你的亏损都回来了,如果你又短线练有提高了,那时候再改短线操作也不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9 12:33

1
每个人适合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我这几年一直做超短,但是总有人劝我做长线。资金量如果不是很大,或者不是为了娱乐的话,做长线有什么意思。
lucker9999

18-12-29 11:23

1
千万不要急于回本,更不要做打板和短线等,因为那个要求太高,一般人很难掌握,现在熊市属于末期,哪怕你买几只长线超跌股,长期持有3年,涨个几倍的机会是挺大的,建议你长线一波,等涨几倍就回本了,然后从此退出股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向猎户座

18-12-29 10:46

0
典型的反面案例 诶 控风险是散户的第一节课啊
凤凰竹

18-12-29 10:24

0
炒股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