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兴达这个票,短期还是可以拿几天的
1
画角声残 把融资撤掉 等牛市到的时候,再上. 先和低吸小子一起玩 . 每天用半仓资金玩2-3只股 ,一字涨停的,就不动,开板必须跑, 天龙吸水的票也要坚决跑,另半仓用做补仓保命 用的 . 其实我也可以每天给你推荐股票, 或许比低吸小子推荐的更好,更有爆发力 .但是我不能这样做.目前我非常怕刘主席的监管和停牌,极度恐惧 . 碰到这样的情况,技术就被熔断,所有的技术都会无效,会导致大亏. 还有,目前的行情来看, 有一种方法就是,每次盈利3-8个点,就出来休息3-5天, 等安静后,再买 ,把节奏降下来. 会比较适合你. 这个模式时间上会非常有限的,环境发生变化后,就不可行. 道可道非恒道,用在这里就是这样的诠释.每一种方法都是有局限性的 . 2019年,祝福你好运 .
1
对!
楼主你是面子观念比较重。
维持假面……白白耽误功夫,浪费生命,浪费资源,最不划算的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来年开盘,也就是下周,先撤掉融资再说。
一是真能赚钱,不融资也照样很快返本;二是这玩意太影响交易了,时常要惦记着自有资金放后面再买,先找融资标的出击,结果就是好票错过了仓促之间弄个垃圾融资票一下子跌很多。循环往复,吃大亏了。这道理其实很浅显,话说我怎么自制力这么差?!
0
这个市场神人,特别是淘县,远超索罗斯巴菲特大神太多,你想和谁学?能学得过来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长线是目前你拯救自己的唯一途径,因为你目前短线水平和执行力不到位,如果继续短线,那么后面几年牛市也赚不到多少钱,浪费了大牛市,也翻不了身;而你如果大仓位长线持股,然后拿出小钱继续练短线,等牛市后期长线兑现后,你的亏损都回来了,如果你又短线练有提高了,那时候再改短线操作也不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每个人适合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我这几年一直做超短,但是总有人劝我做长线。资金量如果不是很大,或者不是为了娱乐的话,做长线有什么意思。
1
千万不要急于回本,更不要做打板和短线等,因为那个要求太高,一般人很难掌握,现在熊市属于末期,哪怕你买几只长线超跌股,长期持有3年,涨个几倍的机会是挺大的,建议你长线一波,等涨几倍就回本了,然后从此退出股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典型的反面案例 诶 控风险是散户的第一节课啊
0
炒股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