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角声残 我说过,前几天回点血对你不是好事!我也调侃说打了我们的脸!随后的几天,你不断的挑衅,讥讽善意留意规劝帮助你的人,一度我认定你是个一旦得势,过河拆桥的无耻小人,我深深的为自己的回帖感到后悔。
可以大言不惭的说,你对股市一无所知,前辈们留在淘股吧的帖子,看懂了都知道有藏私,但不经意间都有干货流出,这也就是学起来会慢一点的原因,但不会花你3-5年,如果真要那么长,只能说明你学力不够。
第一级:小白期,听信或者眼馋别人,入市炒股。
第二级:扫盲期,购买书籍,K线、均线,技术指标。
第三级:着魔期,公式、划线、缠论、易经、八卦。
第四级:入门期,追热点,追涨杀跌,忙忙碌碌。
第五级:顿悟1期,偶尔大赚,连续小亏、年终结算为负。
第六级:顿悟2期,大赚都有份,偶尔小亏,常常空仓待机,步步为营。→这里,这里就能赚钱啦。
第七级:大师1期,循环往复顿悟2期,觉得炒股真TMD没意思。
第八级:大师2期,钱太多了,平日小仓玩,大题材才加仓,还是觉得炒股不好玩。
第九级:宗师期,引领市场,呼风唤雨。
我调侃的炒股兄弟分类,你自己看看应该归类在哪里?第二级到第三级!
因为你连追逐热点都不会,买了杂毛,杂毛没有资金关照,只能随波逐流,随大盘走,结果自明,A股是资金推动市啊。
前几天还觉得你是固执不听劝,现在看来,认知有问题,说太多你都听不懂!
减少仓位,关贴潜心学才是你现在要做的,不然不要说27万,一年时间你要到2.7万。
孤独牛背 Linsanity016 著名刺客 他们是进攻的典范。好好玩唯一一贴很好的诠释了各种超预期,值得反复细读。
有收获后应该能达成偶尔大赚的目标,路很长,看你自己的学力和悟性,我从第五级过度到第六级花了一年半时间,
亏疼了才学会坚决的防守,逐步盈利。
这是后话,先完成去掉融资,还要减少仓位,关贴潜心学目标再来说吧。我们不一样,付出和痛楚只有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