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情绪周期还是有点太虚无,很难量化,对于做接力来说,早一步就容易吃大面,晚一步就很被动,我还需要多加练,不断的试错来感受市场。
兄能不能讲讲有哪些细节或者是具体指标可以做参考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小妹妹,看你在淘股吧注册6年多了,那应该算是年轻的老股民吧。我是一个负面的例子,不知你炒的怎样,要是也不好,趁年轻赶紧回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你真诚的劝慰点赞!这里的人,大多数还是不愿承认自己的平庸,虽然血亏几近破产,但还是相信有一天会逆风翻盘。股市里不是勤奋就可以有好的结果,这样的执着就是死不悔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炒股就是为了赚钱,资金不是用来赔的!!!
炒股炒啥:炒的是人性,理解力,直觉,超强的执行力!!!
股市的唯一生存法则:谁也别信,除了你自己!!!
要相信自己的判断与逻辑!与自身形成的盘感匹配!这就是买卖的切入点!
试着去感受市场的呼吸,踏准节奏!确定性远比利润重要!!!
看对一支票,买对,卖对。是三种不同境界的范畴。 找到适合自身的交易方法才行。。。能否 顿悟 就在一念之间!
0
没错,这种亏损占我总亏损的80%以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老兄,我看你交割单里随手单太多了,这是亏损根源,提高自己审美标准吧,
1
画角声残 我们都是普通凡人,不比索罗丝,巴非特,徐总舵等大师,人家是操作股票,坐庄挣钱,我等小散是炒股,不是一类的群体. 另外 技术分析领域著名大师汤姆·迪马克的神奇九转 ,国内徐小明等财经名人经常开堂教课,可以学的.但是我要说,这个 神奇九转的原理, 我刚接触这个的时候,心里就笑了. 中国的易学人士来说,这是另一个诠释,, 为什么我要说,华尔街的顶尖大师,并不比中国人高明 ,因为我们应用这个,已经几千年了.他们才发现.
0
没错,需要安静下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