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04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枭

18-12-29 21:46

0
这三个月 壳资源 创投 5G 行情这么好 资金依然没有大幅增长的 不是股市问题 是你技术不行 可以告诉你下杀才刚刚开始 我操盘这么久了 你这种散户看了很多 救你一下 1月前半月会有一次跳空下杀 别到时候又崩溃了 过后有波大行情 自己把握住 你这种就是没有操盘手的技术 天天想着赚操盘手几倍的利润
学习做短线

18-12-29 21:40

0
没学会游泳就下海了。不如把钱先拿出去,剩个1万2万能赚钱了在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9 21:37

0
试图量化这个,还是不要努力了吧。前几年的一个诺贝尔经济学将获得者研究的就是预测股市相关的内容,结论是测不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eyi5678

18-12-29 21:29

0
连板后就是筹码搏弈,已经没有任何确定性,俗称搏傻,没有了先手优势家里也没有矿就别玩
xieyi5678

18-12-29 21:26

0
眼里一个个只看到几板后的明星股,早干嘛去了,最后不亏钱才怪
xieyi5678

18-12-29 21:23

0
既然这么不安全,何必要做?减少交易频率做胜率90以上的不行吗?
Civilant

18-12-29 21:22

0
兄好,证券市场周期和打牌运气还是有所区别,情绪周期可以感受到,并可以为我所用,而运气无法掌控。
混淘县这么长时间,也大概了解些市场情绪周期的参照指标,比如说赚钱效应、亏钱效应、涨停数量、连板数量、跌停板数量等等,但如果不具体化就无法形成客观的执行标准,而市场也在不断的变化,如果光靠自己感觉,难免还是会吃大面,自己还得交学费来试错,如果兄能不吝赐教,不胜感激,给个方向也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艺术

18-12-29 21:18

0
to 低吸线王子1  达安股份,下周开盘高开的话,会套人,早盘进去,隔天离开的话,肉不多。假如我非得要做一回,用1/3仓位做,集合竞价小幅高开的话,挂涨停价买入,高开和低开直接放弃。这样的高位票就是博傻哦!一旦失败,盘中一有反弹,高点核按钮夺命离开。一旦失败了,发生亏损,我会低吸再战。这个挽回损失的时间就不确定了,运气不好的话,也许要几个月时间,目前的行情不支持速战速决。总之,不监管,不干涉交易,不停牌,就不怕。
xieyi5678

18-12-29 21:12

0
改变高位票的惯,试着开盘或半路抓首板,我一年大概能抓五六十支以上的首板
xieyi5678

18-12-29 21:09

0
存量资金搏弈两融股盘子太大本来就吃亏,涨的好的基本都是超小盘的,等成交量放大了再融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