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903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玄铁令

18-12-29 22:54

3
大道三千,四字言之,高抛低吸。
八字言之,牛市持股,熊市持现。
背离此道,在注册制到来的未来,死无葬身之地。
因为科创板可能让你几天内财富跌成渣。
加油!
股海艺术

18-12-29 22:47

0
操作必须在技术层面,技术指标量化才行,不能凭感觉做,每一步都脚踏实地,不能在黑暗中摸索行走。低吸小子推荐的票,是有逻辑的,跟着做久了,理解了他的逻辑,就是自己的东西了。我以前这么做了很久,后面专门设计量化,之后,做的时候就安静了。
股海艺术

18-12-29 22:27

0
情绪周期非常重要,能力强的人,会做的非常好,天赋好,这就是水平的高低差异。
画角声残

18-12-29 22:24

0
大哥我看你也是个热心人,所以有些话一直没好意思说。就是,你炒股究竟咋样啊?你讲的那些,感觉跟实践还是有点距离的,基本都是泛泛而谈。我学别人,是为了受到启发,不是要跟着谁做。不能形成自己的一个体系,不掌握一些有效的技法,不能从内心真正质变,跟着谁都没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29 22:18

0
小兄弟,感谢你关注我。不过讲真,你才刚入市不到一年的嫩韭菜,就开始搞预测了?另外“操盘这么久”是什么鬼?我虽然亏很多,但总归算是老韭菜,有些东西还是懂的的。自己都没底的那些瞎胡扯还是少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逆风尿八丈

18-12-29 22:12

0
@Civilant  近期创投就是个活生生情绪周期的例子,记忆犹新,从启动时候的百舸争流,互不相让,到鲁信创投二波,到超华科技森远股份补涨,到最后的反抽,到最终的结束。每一个票在每一个时期都有自己的性质和市场定位,市场地位,这会帮助自己设定仓位和持仓的信心。无法量化,一种感觉,学会就够,市场每次都这样走,雄安,独角兽,创投都一样。

  淘股吧搜索下情绪周期,有几个帖子文采飞扬讲情绪周期特别好,我文采不及他们。
Civilant

18-12-29 22:03

0
那倒也是,看来经验的积累和无法量化的感觉才是制胜之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ivilant

18-12-29 22:02

0
哈哈,多谢兄解惑,方向有了,可能还需要经验的积累,退潮期的空仓目前基本上可以做到,但是情绪转换节点附近的大面还是偶有发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艺术

18-12-29 21:59

0
情绪周期是有的,非常重要,但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也学不来,天赋吧。我们在做票的时候,是要做计划,做方案,推演,周密部署的,是要做精准量化的,但是这个量化有时候会做错,就和做数学题一样的,有条件增加的情况,每次盘中庄家设计的题目都不一样。还会出黑天鹅事件,出现突发性利空事件,刘主席监管电话让撤单,所以股票太难做了,除非自己能控盘。我看楼主的买卖单,楼主在交易的时候,完全凭感觉做,太可怕了,看得我瑟瑟发抖,所以我前面建议他停止交易,但是也不是个办法,所以建议跟师傅做。
学习做短线

18-12-29 21:47

1
岛上一个叫“老工匠”的,你看看能学点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