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897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艺术

18-12-30 11:24

0
画角残声,低吸小王子,下周3,达安小幅高开迅速封板才行啊,不管如何开盘,开盘后需要尽快涨停封死,或者盘中天龙吸水也行,不涨停封死,短线技术上已经无法运行了,就是走大阳线都不行的。一旦失败,回调运行,低吸,加仓,解套离开。
画角声残

18-12-30 11:06

2
封贴没必要,互相学、交流和分析还是很重要的。只不过在自己水平还是很烂的情况下,还是要多总结少建议的。自己都只有失败的教训,拿什么去给别人传授经验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30 10:59

2
恒立实业买入后,你的方向在哪里或者说出场方式。此股有可能反抽结束了,  当然你可以认为妖王命比较硬,反抽结束的太快,还会再反抽。  止损呢,  万一恒立反抽的确只有两板,接下来调整新低的话,你怎么办,止损不止损!  相比关注恒立,为什么不关注创投小妖光洋股份,此股目前没有反抽(反抽定义:有没有涨停板)。  低吸下岂不美哉!
低吸小王子1

18-12-30 10:49

0
泰永无法分析,实在看不懂,我只看到不能连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30 10:49

1
强势股和热门股是不能低开的(只有启动初期可以),如果低开,说明竞价买气不旺(主力连做竞价都懒的做)!  达安股份周五可是周五超级烂板。  风范股份周五硬板,再加上周五出利好,低开非常危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30 10:36

1
恒立实业:反抽结束,对我来说机会已失,不再多关注了。  泰永长征:对板客来说,不能连板的都不是好票,现在很多人在预期新高。对我说不喜欢,不操作。  达安基因: 东财热度显示排名90,风范股份排名30,  虽然达安基因板数比风范高,但散户估计不买一字板票的账。  其实从量能上看两票都是天量换手板没区别。但目前大部分人有恐高征,  但我偏要向高而行,  直到天空的尽头!
刘三哥炒股

18-12-30 10:34

0
炒股只是投资的一部分,一定要理性对待!
不能让炒股左右了自己的人生,路还长啊!
路漫漫其修元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爱随风逝

18-12-30 10:27

0
管不住手就自己抽自己直到抽到自己管住手为止。很多高手都是这样过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30 10:25

0
感谢提醒,  只低吸,不追加速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小王子1

18-12-30 10:14

0
淘客只对热门股有影响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