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生最后一搏——妻离子散或涅槃重生!

18-12-18 17:13 167895次浏览
画角声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至今日,基本上可以判定,我就是一个垃圾!这些年来,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老婆孩子。主要精力都在炒股,但基本就是每天亏钱,比吸毒败家都快多了!上次开的帖子,最后一天如下:
后面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把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一是判断明年房子会跌一些,二是实在没钱了希望借此在一年之内赚到钱。房子卖的是比较成功的,在我们小区是最高的价格,卖完之后几天土拍流拍房价就开始调整了。还完贷款之后,到手130多万,分两次拿到的。万万没想到,4个多月被我净亏100万!!——一直都是满仓满融。目前的持仓如下:

珠江实业 是融资买入的,实际资金只有327941元。外面还有近20万的借款和小额贷!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困兽犹斗。妻离子散还是涅槃重生,就看后面每天的操作了。另外,多说一句,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没有陷入困境的人们引以为戒,如果水平不行或者风险控制太差,请马上退出股市!目前的股市也是进入了山穷水尽的境地,场内资金越来越少,春天不知何时才能看到。
我还瞒着老婆,她以为我只是没赚钱,不知道能瞒多久。我真的很爱我的老婆和一双儿女,如果可以一切重来,吃什么样的苦我都愿意,绝不赌博似的炒股!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是尽量控制风险,在老婆发现之前尽量赚回来一些。愿上天保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80
评论(2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卓22

18-12-30 13:55

0
我不介意你这样说贵操,但贵操看到了会叼你,他现在多牛啊2天肉30点。他亏你们看他笑话,他赚应该要给他鼓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engfs

18-12-30 13:49

0
@画角声残 如果你在深圳的话,我应该能当面把你骂醒。
Civilant

18-12-30 13:23

1
贵操兄目前阶段还是走网红路线比较好,升大和浮生固然好,我也关注了好久,他们基本上是不断套利,模式差别太大,看多了反而影响自己的判断,不同模式交流有害无益,还是取关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画角声残

18-12-30 13:11

0
握手啊兄弟!我们都是教训总结的很充分很到位了,关键是把最有把握的做法相对固定(是相对固定不是刻舟求剑)起来,知行合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绪龙头逻辑

18-12-30 13:10

0
可以的风范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仙主鱼

18-12-30 13:10

1
你这个不是叫人家搞龙头战法吗?前段时间龙头都变猪头了。楼主的实战经验比你丰富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仙主鱼

18-12-30 13:08

0
.那个什么生的我绝对不相信。可能就是机构的一个小马甲或者是软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线教皇

18-12-30 12:43

0
没博到 600776 可惜了,继续博,老乡别走!
画角声残

18-12-30 12:13

1
大兄弟啊,我说的是贵操啊,你阅读能力有问题。另外,说到灯心人,我对他没有任何成见,真是对所谓“核按钮”的理论和做法有自己的看法,具体内容自己找。而且,灯心人现在割得鲜血淋漓,都快没有资金折腾了,真的不应该反思一下操作吗?你们这些灯神粉丝,把人家放在架子上烤,他都快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市场炒作环境也恶劣到了极点,你们真的没有责任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73672785

18-12-30 11:57

0
楼主这样评论灯神或者这种角度看灯神,你会悟不了道的,灯神为什么成了大家谈论的网红,那是因为他的坚持,或者他的实际行为是我们很多人想做又不敢做的,他前面一直坚持买市场最高板,左手跌停割肉,右手追高打板,满仓交易一只股,做龙头,不做杂毛,这些行为不都是市场广为传道的龙头战法,致富秘籍,还有做交易做解化不做加法,行为极致简单,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些真理名言,我们现在看到他暂时的落寞,却忘记这些行为是之前一年几十倍光芒行为的延续,利克莫尔破产2次,最后一次自杀他是笑话吗,他的言论影响了几代人,正因为灯神的行为影响到了很多人他才能现在大家都知道他,他绝对不是笑话,而是英雄,当一次又一次的看着自己的钱大幅度缩水得时候还是坚持,坚信自己的行为,你有翻倍过的经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